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卫哥点金:6.24周评预知下周行情如何,请点进来

卫哥点金:6.24周评预知下周行情如何,请点进来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6月转眼进入6月尾。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不论结果是盈利还是亏损,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投资你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过,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周末一直纠结于套单,无论你怎样纠结,周一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工作生活影响到你下周的投资,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而你周末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调整心态,我们下周再战.

  

  黄金从消息面上看美元受美联储缩表支撑将进一步走强,市场从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讲话中获得新的技术动能和基本面支持。另一方面就是美国经济数据的疲软以及英国脱欧给予黄金一定支撑。综合而言,市场已经基本消化美联储官员持续发表的鹰派言论,市场情绪已经开始出现分化。随着市场对通胀走低的担忧,未来加息的预期开始降温。黄金价格自五周低位震荡筑底,今日亚市短线强势反弹,后市须重点关注升势能否持续。

  

  日周线收官,黄金小区间震荡运行于1250-1261美元之间,目前黄金正被多空双方相互博弈力量所包围,早间开盘金价就上冲一下触摸1252位置,压制回落至1249位置,支撑住盘中继续延伸上攻,不过即使这样,个人认为都不代表金价就要看多做多,因为从分钟图看1249位置延伸上攻,成功突破昨日高点1255,创下1257新高,4小时图看现在黄金受压于1261压力位,如果成功压制,那么金价会回落1250位置,或许还会继续下跌,根据当前节奏,金价最高也就攻到1260,当然也不排除冲击1261。所以下周操作上卫哥点金建议区间操作,在1261-1250之间高空低多。

  

  陷入熊市,而自5月OPEC达成将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的共识以来,投资者却不为所动;因此,OPEC成员国和非OPEC产油国似乎对提振油价已经黔驴技穷。

  

  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享有减产豁免权,与此同时,美国页岩油商趋于复苏,进一步削弱了OPEC为削减全球供应过剩而作出的减产努力。油价甚至跌至OPEC去年首次达成全球性减产协议之前的水平。OPEC进一步深化减产似乎并没有很大的可能性。至少截止目前,沙特将承诺竭尽所能以提振原油价格。

  

  从趋势线来看,连接各低点昨天正好回落在下方趋势线底部42美元,目前的价格区间相当弱势,不宜继续追空。在目前42.35的点位,主力有可能继续去尝试再次探底,逼上方多单平仓,但是回落力度不会很大。稳健投资者可以登上一个有力的反弹再做空单,激进的投资者我也不建议现价分批的做空,如果非要做我建议轻仓投机做多,先多后空思路.

  

  黄金上方1258-1261空,止损1263,目标1255-1252;下方1252-1250多,止损1247,目标1258-1261。

  

  原油43.10-43.3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2.50-42.30一线;下方42.30-42.5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3美元上方;如有特殊情况,卫哥会在盘中给出。

  

  以上分析由卫哥点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为你着想的分析师。卫哥点金一个为你着想负责的分析师,你绝对值得信任!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