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卫哥点金:7.22周评黄金依托1250继续多

卫哥点金:7.22周评黄金依托1250继续多

  

  信任,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卫哥点金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本周黄金继续延续上周涨势,且多头持续发酵,这让一度低迷的黄金市场在本周迎来新的生机,从周初的1230一路上涨,到周五突破1250大关,稳定在1254美元一线,并且一直保持了持续性的白盘震荡,美盘上涨,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卫哥点金认为下周黄金还将继续走势,上方可进一步上看1260一线。

  

  从技术走势上分析,盘面依旧偏强,昨日再破新高,而隔夜也没有出现较大回撤,所以短线盘面依旧是偏强格局。下周一黄金预计开盘会有所回落,回落的幅度可能也就是1248/50一线。只要运行规律不改变,趋势就不会改,下周一操作思路依然以1248/50一线短线多单,以1245/43为防守,没有回落,直接做多也是比较尴尬的,上方关注1258一线的压制,也是个关键位置。只有突破这里才能挑战更高的位置。

  

  一方面在技术面来讲,1258几乎处在布林带上轨的位置,这很有可能是黄金短期的顶部;而另一方面,下周市场还有一个重磅炸弹在等待着黄金。所以虽然当下黄金好像前方道路畅通,但要当心下周美联储会议很可能会成为前方道路中的”陷阱”。虽然根据现在的情况来讲,黄金上冲该位置是没什么大问题,但我们也不能太过于乐观,也需要保持谨慎的态度去对待。

  

  黄金回落1248/50一线做多,止损放1245,目标看1258/63/66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是卫哥点金老师用认证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