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2大政策催生暴涨热点及下周3大赚钱热点板块
? 上周我们挖掘的3大赚钱热点中的重组题材,实在是火爆,002027.000676.300031.600226.002137.002668等等,都在本周有3-5个涨停板,只要在打开涨停买进去,至少本周还赚2-3个涨停板,大家只要按照我们每周挖掘的热点板块去寻找个股,必将是持续不断的涨停板,我们对板块的挖掘向来是超前和准确的,之前挖掘的充电桩、锂电池、信息安全等等,都是我们推荐后几天后板块性集体持续暴涨。
? ? 今日先给大家推荐一个周末政策性利好的热点板块。周五盘后有2大新闻,一是新三板转板试点制度将出(新三板转创业板),符合转板条件公司不少于300家;二是10家IPO开始发行。综合两大新闻,利好最大的是哪个板块?毫无疑问,就是创投!创投公司有很多参股公司在新三板上市,一旦转板到创业板,创投公司受益巨大,另外,新三板可以转板后,创投的众多项目将积极快速的上市新三板,对创投公司利好巨大,而IPO恢复发行,本身就利好创投,有分析称明年IPO可能达到300家以上,且2、3季度将推出注册制,券商也受益,但券商已经持续暴涨,创投更受益,但还没真正集体暴涨,目前创投板块仅处于第一波的放量主升浪,下周将借机展开第二波加速主升浪。
? ?下周3大赚钱热点板块:
? ?1、创投板块(周末3大新闻:IPO开始启动、新三板转板创业板、注册制明年3月份出结果,全部利好创投,且创投板块涨幅元低于券商,正处于第一步启动后的整理结束,下周将启动第二波主升浪)
? ?2、智能机器(中国制造2025最受益的就是智能机器,人口老龄化和人力成本提高,我国成为智能机器最大需求国,下周智能机器大会召开,智能机器将再度上攻)
? ?3、重组题材(上周末就开始持续不断的每天推荐重组股,近期重组股都启动连续暴涨,基本全部创历史新高,有想象力、上方无套牢盘,炒作进入高潮阶段,还没加速的将成为下周主升浪的标的)
? ? 一周前我们就分析大盘和创业板将展开1-2周的箱体震荡,预计11月底或12月初再度向上突破上攻,但震荡期间是做热点龙头个股的机会,虽然指数震荡没创新高,但我们实际还是在持续创新高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