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将是牛股诞生地!

风险总是在众人乐观中悄然到来。周三创指一根标志性突破长阳让众投资者放松了警惕纷纷回场,而一回场后周四创指便立即变脸,高开后出现了大幅跳水杀跌之势,不仅拖累大盘冲高回落,资金更是呈现高位大举出逃之势。



资金面上,周四两市资金流出234.6亿,仅中小创流出便达157.1亿之巨,IPO重启之际,资金纷纷抛售近期涨幅巨大的题材股备战打新了。其中近期领涨龙头易尚展示触及跌停,不仅让次新股集体沉沦,更是直接感染了涨幅巨大类个股全线下挫,九安医疗、深大通等个股甚至出现从涨停到跌停的极端走势,此外,业绩暗淡与筹码松动个股同样被波及,如利达光电、天齐锂业的平台破位,奥马电器、深信泰丰惊现高位乌云盖顶的杀跌形态等。


指数已连续横盘了2周多,但从量能和时间节点来看,依然没有走出盘局的特征,复制类似10月中旬的蓄势状态,应该会在新股申购后,资金解冻资金前重新形成反弹,短期卖股打新的现象还是时有出现的,尤其是创业板连涨后的回落压力也时隐时现,这些对股民来说都是需警惕的。明天又到了周五,既是本周收官之日,其实也算是十一月收官的前瞻,在打新资金最后一波离场的大背景下,周五能否让股民喜出外望,备受各方关注。



目前市场上最火爆的板块无疑便是次新股,在沉寂了一个多星期后次新股再度爆发,引领中小盘个股强势反弹。次新股再度火爆的重要原因之一还是由于其具备较强的高送转潜力,在高送转填权行情炒作暂告一段落后年报高送转预期的炒作有望接棒,次新股002536西泵股份在控股股东提议年报推10转20后24号收获一字板,这也点燃了市场对高送转预期个股的炒作热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