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盛环球招商:暴风雨前的宁静,美联储今晚放大招!
【消息面解读】

  周三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堪称美联储今年“最重磅的会议”,尽管加息可能性微乎其微,但美联储可能会开始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这将是一个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决定,必将对金融市场产生深远影响,相比加息,缩表可谓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杀器”,对于市场的影响力更加显著。由于美联储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的努力是前所未有的,笔者在试图预测市场对美联储可能的声明的反应时,可能会显得比较混乱,市场波动性因此可能会相当高。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FED)主席耶伦将举行记者会。

  此次美联储会议有很多值得关注的焦点:除了缩表时间和声明基调外,决策者将修正经济和金融预期,并把预期时间范围延长至2020年。美联储主席耶伦在记者会上有很多可以讨论,甚至有可能涉及她对下一个任期的意愿。

  美联储决策者将在周三两日会议结束后宣布在10月开始减少每月购债。此外,外界广泛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但预计将保留在12月12-13日会议上再度加息的可能性。投资者期望通过美联储会后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新闻记者会上的讲话来获取未来加息线索。

  美联储上一次加息是在6月会议,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1.00-1.25%,而这也是美联储从2015年12月开始货币政策正常化过程以来的第四次升息。在这之前,美联储维持利率区间0-0.25%长达七年,因美国经济艰难度过并缓慢摆脱大衰退。

  9月20,现货黄金,伦敦金,每日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了昨天美盘的先涨后跌走势之后,后半夜最低触及1305附近,但是没有继续走低,只是维持区间震荡整理,再加上今日早盘开盘就走出一波反抽,最高触及1312.80美元,离1313也是近在咫尺,回归到技术盘面的走势来看,日线连续收阴,基本上定义空头趋势,短期内价格有反抽也是正常现象,再加上昨天美盘走出一波震荡下跌走势之后,今日早盘延续反抽拉升的走势,但是反抽不能证明行情反转,除非强势突破1315美元的阻力位,再加上短期内均线指标MA5明显有下穿MA10日均线死叉放量意识,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日线看好震荡下行的走势。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针对当前的4小时形态,我们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

  1:当一波下跌走势,连续触及,但是没有得到有效破位的话,那就只能证明支撑比较强势

  2:当一波行情出现反抽,但是不破前期的顶点,但是上方也有明显的压制,这一种走势只能当震荡对待

  3:当一波走势,有明显的看涨信合出现了,不要刻意去追多,有可能是诱多的走势

  4:当一波行情下跌,有看跌的趋势,这个时候不要着急去追空,要等行情企稳反抽之后,找合适点位布局短线空

  综合当前4小时的走势来看,这种形态是下跌之后的弱势反弹,当然做空的点位没有到理想点位我是不建议操作,因为现在的形态是下方有支撑,上方有阻力,还是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一锤定音!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13-1315美元的阻力位!

  从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早盘的上涨,看似要继续看多,但是大家还是忽略了一点就是当一波行情收阳,很多人认为看涨,结果来了一个消息面,一单回到解放前,再加上近期的走势一直捉摸不定,行情明显偏多,行情却下跌,行情明显看空,但是走出一波反弹拉升,我只能说这个行情瞬息万变,但是我们的头脑需要灵活,每一次的涨跌,对每一次的做单都是有依据的,不要行情涨了就去做多,行情跌了就去做空,这样没有任何意义,即时你预测对了,赚了钱,又能怎么样,你长期这样操作,你必然不能立足金融市场,虽然短期小时线有明显看涨趋势,但是我现在不执行多单,除非行情直接破1316,那么回撤我在跟进多单,现在的点位去做多,不但没有什么利润,单子做进去,估计要等好久,我们还不如好好观望,做好每一单,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大家都知道今晚有利率决议,美联储上一次加息是在6月会议,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1.00-1.25%,而这也是美联储从2015年12月开始货币政策正常化过程以来的第四次升息。在这之前,美联储维持利率区间0-0.25%长达七年,因美国经济艰难度过并缓慢摆脱大衰退。如果这一次美联储不出意外加息的话,对美元是利好的,相对来讲对金银是利空的,到时候黄金跌不跌,就看利率决议了,耶伦说了算,那么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15-1316美元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300-1298美元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抽做空为主。

  操作策略:反抽1315-1316美元布局短线空,止损1322美元,目标看1305-1302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