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盛云交易:9.20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建议
周四凌晨将公布美国至9月20日美联储利率决定,这次5颗星的数据将决定黄金空头下跌破位的命运,但是随着前期金价已经大幅探底,加上美联储将宣布缩表相关,所以这也许是黄金多头最后的救命稻草,而单从技术面来看,金价探底还未到位,是去是留我们拭目以待

  本周四美联储即将在凌晨公布利率决议,这一次决议中美联储基本上会维持利率不变,不过很可能会落实缩表。这将会是更强的紧缩,对于黄金来说是强劲的利空,金价很可能会出现短线跳水,但同时也有人认为,美联储在宣布缩表的同时,也会考虑到通胀以及一系列数据所带来的影响,因此讲话会偏鸽派,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黄金的跌幅。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上升高点1357以后,一路走跌不回头,到现在已经回调达到了五十多美金,下方暂时1302支撑住了。就在上周五市场上大多数投资者都在看多最多的时候,再次迎来黑色星期五,黄金一口气从1334下跌到1320收盘;周一开盘再次迎来单边下跌,随着黄金跌破1315一线,黄金如开闸泄水,跌到了1304附近。周二一直走的震荡,多空胶着,这两天的利润你抓得怎么样!

  日线上昨日金价同周一收尾一样皆是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星收尾,从昨日美盘期间金价在利空的数据下不跌反涨可看出当下市场在美联储会议之前越发谨慎。早间金价从开盘便一直于1310附近运行,回到指标上,当前布林带已经趋向收口,而均线指标仍旧是以死叉形式运行,因此整体上金价仍旧是空头优势。四小时上,从昨日报收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来看下方1300支撑强势存在,而从指标上看,布林带仍向下开口,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粘合,有上穿的可能,附图上MACD快线已上穿慢线形成金叉开始放射红色能量柱。因此日内建议反弹做空即可。下方不破千三关口多头随时有反扑的可能,上方阻力看1315、1320.操作上必须严格设置止损止盈。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15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310-1305;

  2、回落1303附近做多,止损1298,目标1311-1315。

  黄金多单解套

  1、1315-1320附近的被套的朋友,点位不是很多,后市下方1300不破黄金有反弹6美元的利润空间,抓住这波反弹补进多单或者就小损出局,把握高空挽回多单的亏损不难!

  2、1320-1334区间被套的朋友,套的点位有点多了,后市有反弹就损,没有反弹逐步减仓,1320破位李瑞建议加仓空,空单盈利上方多单就该损就损,不然很容易形成天地锁,到时候想解出来就难了!

  3、1340上方重度被套的朋友,李瑞相信你现在你早已锁仓操作,空单还在的话1300不破空单可以止盈出局,可以抓一波反弹3-5美元的利润,上方多单减仓再锁仓操作,不断减仓不断小幅盈利挽回上方多单被套的亏损!想获得更多信息摆渡现货李瑞。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市场昨日开盘在17.560的位置后行情区间整理,早盘给出高点17.611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跌破本轮周期上行趋势线的支撑点17.45的位置后行情加速下行,连续破位多重支撑后最低给到了17.038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7.195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行情回踩延续空。

  白银操作策略:白银回踩17.35空,止损17.45,目标17.0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