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仍有反弹降仓机会

? ? ??下周仍有反弹降仓机会?


大盘今日再度缩量暴跌,勉强守住了3500点关口,距离前低一步之遥,15分钟级别的底背弛下周能否延续要看周末的消息面是否有足够的利好。总之从当前的走势看,下周仍以降低仓位或清仓为主。

第一、从市场的情绪看,今天有8个涨停的,除了在内参中点评的山东华鹏和今日放出天量备受资金关注的浙富控股之外,其它股的形态都非常差,就这两只股下周都不知道能否继续封板,显然说明市场情绪的低迷;

第二、从监管层态度看,他们有守护3500点的动机,不过场内千万级别的大户更多的选择了离场,周二到周四央行一直在小幅放水,降低了周末降准的预期,不过在内鬼被抓后央行惯于出其不意,因此周末有降准的可能,然而不管如何,下周可以先观察3450点的支撑力度;

第三、从走势上看,不论日线和周线,形势都是越来越差的局面,年线和前低都只有一步之遥,可以说年线附近或许会有止跌的走势,不过如果想出现强反弹,量能不能萎缩在3500亿之下,并且持续三日非常难。

因此,操作上可以借助下周的盘中反抽降低仓位,虽然亏损很多割肉很受伤,不过持币等待时机也是非常必要的,进入九月一旦不需要维稳了,市场破掉3373点的政策底,大盘可能还会有几百点的下跌,个股还得跌多少?

大盘再次跌破8月19日低点,探底3373点底部,其实真正的风险是来自于个股而不是指数,比如合兴包装,6月15日暴跌至今,持仓者被严重套牢,个股危险再次来临,一类股将重演合兴包装暴跌60%走势,请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