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加速下跌才有强反抽

? ? ? ? ?下周初加速下跌才有强反抽?


在受到技术面、宏观经济数据、千万级大户撤离等多重利空的影响下,周五大盘低开后弱反既展开单边下挫,午后虽然有反抽不过量能不济,最终收出长阴,加速下行的走势明显。

大盘长阴下挫是本周内第三次出现,任谁也不能说这是牛市的表现,然而这种走势易砸出底背弛,周五下午的15分钟底背弛就是这么出现的,而这个级别还不够,只有更大级别的底背弛出现才能引发强反抽!所以周一进一步下行考验年线支撑是非常有必要的。

目前市场的悲观气氛从涨停板来看很充分,只有跌得越透,才越有利于出现一波强拉升,因此旭升认为在操作上投资者要密切关注周一的走势,如果因周末的利好而先反抽了,那么就要降低仓位甚至清仓,等机会明确后再说。

虽然有人弃我取的说法,不过现在的位置距离3373点的政策底非常近,而A股的特性就是必须跌破政策底,那怕只有10个点,因此现在并不是最好的进场时机,个股也是如此。其实真正的风险是来自于个股而不是指数,比如合兴包装,6月15日暴跌至今,持仓者被严重套牢,个股危险再次来临,一类股将重演合兴包装暴跌60%走势,请警惕,

此外,从量能方面也能看出端倪,8月6日大盘只有3575亿,此后结束二次探底出现一波反弹,下次想要出现强反弹,必须要有三个交易日以上低于3500的时候,否则仍然对于任何拉升都难言乐观,特别是在9月上旬之前。


大盘下周将再次考验3373点底部支撑,个股操作难度加大,而当大部分投资者都在套牢中痛苦挣扎的时候,我们的山东华鹏已经逆势连续3个涨停,可见暴跌中依旧有牛股,选对个股才是关键,下一只大涨山东华鹏布局即将启动,会是谁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