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阿牛》7月19日,黄金反抽21-22空,震荡偏空不改空。


黄金,日内再度大幅下挫,很明显,这也是多头仍未衰竭的表现,而从我们白盘的分析也明确的指出,在明天产生有效打破多空分水岭的拉升之前,那么所有的反抽都是空头修正的表现,而最近空头修正的频率和位置也较为合理,第一条是顶底转换位置,从1260-1250-1235都是有条不絮的进行修复横盘,经过一定的时间转换之后,再度破位,第二条是前期的低点位置触及破位之后仍有一定的反抽修正效果,那么晚间我们可以看出在黄金空头继续破位之后,下一步仍有一定的修正概率,同时近期内,亚欧盘的下跌并不能得要美盘延续的支撑,反而美盘更多的是起到一个震荡反抽修正的效果,则晚间我们仍需要维持此动作进行布局,上方压力21-22一线,晚间可于此位置下方布局空单等待。

操作:黄金晚间反抽见21-22附近做空,目标看16-12附近,损27或者突破25之后回撤出空即可,短线内仍然继续看空,但防止大幅度的震荡洗盘。

周四操作:黄金反抽21-22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16-12附近,损27.

周四操作:原油日内多单到位收割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