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阿牛》6月6日: 非农布局失利;多单不幸夭折。

幸福其实离我们并不远,只是我们的心把它看远了。就像我们喜欢搬新居一样,精疲力尽的搬来搬去,不过是换掉屋内的老格调窗外的旧风景。也许我们根本不用那么累,只要常常变换一下家俱的位置,家里同样有了新格调窗外有了新风景。许多时候,成功和幸福只需我们交换一下自己的位置,或者轻转动一下身体!

黄金,周五非农数据利好美元,那么黄金顺理成章的快速回落,截至到凌晨最低触及到70附近位置,单日跌幅达46美金,当然,昨日我们安排的空单也相继夭折,而目前不难可以看出,前一日单阳的反抽也是前期下跌后的空头修正,虽然非农起到了一定的关键性作用,但是整理的格局并没有产生变化,而目前日线继续大阴线收尾,周线短期均线已然破位,继续向下寻求支撑,下方的中期均线位置和中轨位置伴随着时间的上移将有可能会到达50-40附近左右,而此次下跌的首要目标也是前期的70-60附近位置,虽周五已经触及到了第一目标位,但在这种格局之下,无论后期黄金继续涨跌,短线内很有可能会形成二次回撤,而目前上方的压力比较明显,处于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90附近,周一黄金如看盘后反抽的话,此位置很有可能会触及,则周一黄金我们首要考虑的还是反抽做空为主,则黄金周一反抽见90-91附近做空,目标看82-76附近,损96.

1月1日至今获利937美金,本周记录: 30多35平;42空40空35平;24空17平;99多05平;15空04平;98多92损;91多85损;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反抽见90-91附近做空,目标看82-76附近,损9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