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阿牛》7月31日: 黄金77空60平;晚间继续做空。

成功投资者往往必须同时具备一套好的技术分析方法和一套完善的交易系统,最好的方法就是早日选定一个工具、条例自己的交易规则,将自己的交易给予单调化、条理化与机械化!记住!没有不好的交易指针只有不好的交易策略随着趋势的延续,延续这种趋势的概率会越来越小思想成为利润的工具,唯一可以赢利的工具,技术只是思想中一个附属品!

黄金,日内再次惊现惊魂一幕,欧盘大幅度的跳涨最高触及到84一线后快速回撤,这动作也可以充分的说明短线内黄金很有可能是下跌之前的最后一击,而目前晚间美盘的回撤也证实了这一点,虽然日内我们的空单有些失利,但补仓过后获得了大幅度的利润,而目前黄金最低触及到59附近后开始反抽,并且上方也呈现了短线的顶底转换位置,而下方的重点支撑也是昨日的高点形成的顶底转换位置61附近,此位置也很有可能关系到晚间黄金的回撤力度,而一旦下破此位置的话,则很有可能会重拾形成昨日的快速下跌模式,而日内的上冲也很有可能是三次触顶并且是洗盘模式,则晚间黄金反抽于70附近做空,目标看60-50附近,损76.

1月1日至今获利1186美金,本周记录:43空35平;32多46平;37多35多43平;30空25损;32空23平;60空56空45平;55空60损;70空57平;57空60空46平;68空75;74空77空60平;

【周五操作】:黄金晚间反抽70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60-50附近,损7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