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阿牛》8月5日: 黄金现44-45做空;晚间回撤修正。

我们很多的痛苦,不是已经拥有的太少,而是我们对未来期待的太多。比如做一件事,总想遵照自己的意愿,失之毫厘便觉得谬以千里;比如爱一个人,总想对方是自己渴望的模板,略有出入就认为格格不入。要知道,我们不是世界的主宰,不必对外界和他人期望过高,否则,我们就会在这个旋转的舞台上迷失自己!

黄金,昨日再次全线上扬,截止目前最高已然触及到2045附近位置,涨幅达77美金左右,也创下了近期内的最高涨幅,而目前仍然处于几乎高点43附近整理,从日内的表现而言,短线内黄金仍然是处于强势,在不断的小幅度回调之后迎来的还是快速的上升,日内的恐慌性上行多半也是取决于消息面的支持,短线内黄金多头的蓄力并未完全消耗殆尽,而目前对于空头来说也是望尘莫及的事情,在此位置做多似乎已经失去了勇气,而面对强势而言,再次布局空单可能有些草率,而目前从日内的回撤来看,下方的有效支撑可能维持于30-28附近区域,晚间很有可能会有一定的回撤,但彻底下破的概率较小,再者下方的分水岭于日内回撤的低点09一线,而上方的压力并不是我们所能够呈现的压制口位置,则晚间黄金可以考虑于44-45附近做空,目标看35-28附近,损50。

1月1日至今获利1214美金,本周记录:74空67平;70空75损;75空78空70平;

【周三操作】:黄金晚间于44-45附近做空,目标看35-28附近,损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