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阿牛》8月6日: 黄金70下方空;晚间有望回撤。

生活告诉我们,平淡也未必不好的,有一本书是这样写的“淡定的人生不寂寞”,寂寞不能太久,否则就成了多愁善感,偶尔的寂寞会是一剂清醒剂,让你更好地面对喧嚣的尘世。淡定与从容是一种智慧。佛法所说的四大皆空,其实并不是真的不存在,它只是告诉人们一个道理,要学会放下,活在当下!

黄金,昨日再次创下新高,并且最高触及到55一线后开始回撤于凌晨最低于28附近位置,可谓是大区间性的震荡洗盘,而后再次反抽并且于晚间美盘最高触及到69一线,近期内的行情也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不断的大区间性的震荡和洗盘,也让市场逐渐的步入了疯狂,而今日的表现也让空头为之一震,在消息面的不断刺激之下,短线内多头疯狂式的上行也让我们走入了一个不规则的局面,技术面往往也是显得苍白无力,从短线的整体格局而言,黄金在消息面的支持之下仍然有一定的上行空单,但风险系数也是极大,在消息面退去的一瞬间,或许会全线崩盘,这也是我们近期内不敢盲目追多的原因之一,而目前黄金下方的支撑也将维持于晚间的回撤低点52一线,而下方分水岭于40一线,则晚间黄金维持于68-69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60-52附近,损75.

1月1日至今获利1214美金,本周记录:74空67平;70空75损;75空78空70平;39空45损;48空55损;54空41平;42多49平;59空52平;

【周四操作】:黄金晚间直接于现价68-69附近做空,目标看60-52附近,损7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