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罗:3月05号 《周一》金股直播间【全天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老罗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才是我最大的动力!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同时多看看每日直播内容,相信你会有所收获,起码能让你少走弯路,在股票市场里,经验比钱更有用!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动态..(建议设置每5秒刷新一次,以免错过最新消息!)


(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如果直播不能即时更新,我会在评论区发表观点。)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666’牛股布局等着您



03-05 08:52


早评:市场信心需要恢复,资金面不足,所以经常是个股高潮后次日立刻人气低迷,这是底部区间特征,虽然持续性热点没有,但是资金打造题材热情很高,不断尝试。这个阶段获得超额利润很难,但是也不会亏钱

03-05 09:35


独角兽的消息周末霸屏,不过越是大家关注度高的地方,要赚钱越难。美国淘金热,淘金的最终赚钱的没几个,赚钱的是卖铲子的卖牛仔裤的。一个投资者如果总是以从众思维的角度看待市场,随大流,那么这个投资者肯定做的好不到哪里去。

03-05 09:36


华中数控 我在上周四的时候说的,上周五盘中冲了5个点,今天再度高开3个点。上周五我说了,如果有胆量就去低吸一些工业互联网的品种,买了今天开盘就可以获利。这段时间的热点规律很明显火爆一天,休息一天,然后继续冲。这个规律看不懂,热点走出来追热点,那么就是被来回打脸的节奏。

03-05 09:38


宇环数控 冲击涨停,这个是富士康概念的。在上周四看到安彩高科涨停的时候,我说宇环数控的时候也就5个点左右,然后这只股收盘冲击涨停,周五休息,今天再度冲击涨停,两三个交易日下来也有15%了。良心话,我当时真不知道富士康过会会这么快,就是参考我的热点潜伏战法跟着市场的选择走。

03-05 10:00


合纵科技,中电电机 二连板,这两只票的特征你只要认真看是可以注意到的。2月初的时候,因为股灾,很多上市公司被迫去停牌,然后市场反弹后,复牌就是几个板,最多的就是韩建河山了吧
当时市场的理解包括本直播也以为是雄安概念,都没朝复牌的角度去思考,后面复牌品种出现很多连续板。所以,通过我的解释,你们能看到,很多安全边际高的利润高的赚钱机会未必是大家都在盯着看的,因此,千万别随大流,一旦你的惯性思维形成不能独立思考问题,你这个人也就废掉了,无论你付出多少努力都没用,思维惯性的框架挑不出来,就容易成为睁眼瞎。

03-05 10:16


钴涨价依旧很给力,做热点,找到参考物,比如龙头一直新高,不断走高,你就买入板块关联品种,拿上一段时间,大概率可以赚钱,最终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比如洛阳钼业今天大涨就是因为华友钴业新高带动的。中国有句话叫“一人得道鸡犬升天”,通俗解释就是你一个亲戚当了大官,那么你在外人眼里也就不一样了,起码没人敢像过去招惹你,怕的不是你怕的是你的亲戚。这和狐假虎威的意思差不多

03-05 10:29


合肥城建 二连板,看下软件的涨停股揭秘,这一点和很多微信号总结的差不多,都很表面。
你如何解释蚂蚁金服和阿里消息上月就有了,今天涨停。所以,我说很多公众号每天复牌的什么龙虎榜等等都没实际的东西,你看了不会得到任何的成长,思维也不会有所突破。
市场上糟粕很多,囫囵吞枣不懂得区别的话,那么就是死读书,还不如不读书。
独角兽的消息是在上周提出来的,那么涉及到四个行业的还没在A股上市的公司有哪些呢,如果你这么思考,你就可以理解为什么上周小米爆炒的时候,有人去做了蚂蚁金服概念
从这个角度解释,你觉得那些传统热点解读的什么助力啊,联动啊有意义吗?没有,助力联动是针对已经起来的被市场熟知的热点,这是思维定式,但市场中很多热点,都需要你根据现有的一来推到出二,举一反三,如果思维不够活跃和发散,很难做到。这也是很多超级大佬和普通人最不一样的地方

03-05 10:29


看到兆易创新的涨停,大家不难理解芯片这个位置的走强了吧,这个就是芯片的参考,只要兆易创新趋势不坏,芯片接下来不排除会有趋势行情

03-05 10:32


目前走趋势性行情的并且不断新高的票有华友钴业,钴涨价概念。兆易创新,芯片概念。

03-05 10:36


大众公用 这个怎么回事,秒板,这可是百亿市值的上市公司啊

03-05 10:47


东尼电子 ,金刚石切割的,马上新高了
为什么说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自2月份指数见底后开始的反弹,很多个股和大盘一样走了短期的V,但是随着指数进入到调整,一些个股无法延续V,一些个股继续走趋势甚至于新高,华友钴业,东尼电子都是这种票。
刚开始你会发现趋势个股很多,但是到现在还有几个,所以,指数调整不一定是坏事情,可以帮你过滤出那些真正优质的品种,值得你重仓甚至于长期持有的品种。

03-05 10:52


太阳纸业,荣盛石化 也都是前期创新高并且走趋势的票,但是随着指数进入到调整,这些股就停下来了。
所以,我说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
我的热点潜伏战法就是跟着趋势走,也会出错,这个咱不回避,比如前期大盘V字的时候,也会很难受。因为啊,选择实在太多。稍微成熟的投资者就知道,一种方法一下子能筛选出几十只甚至更多的票,那么你就得考虑你的方法哪里有问题的,然后去找到问题,找到方法最优化交易时机。
不过随着大盘进入调整我就介意筛选出最适合我的票来,这就是值得我重仓甚至中期持有的票。
不理解我的潜伏的朋友会在前面失败几次之后,转而投入到其他方法,然后也许一个阶段会有效,一个阶段后你会再度进入到迷茫。多数的股民都在试图找到一个很完美的方法,试图把握所有的机会,用来解释所有票的上涨下跌。这就是走火入魔的体现。

03-05 10:52


方法的价值在哪里,方法的价值在于其适用性,找到最适合其投资的时间点。
成熟的投资者为何能稳定盈利,什么时候方法可以用,什么时候把握最大,什么时候可以重仓,自己内心都有一杆秤
固然,市场不好,也会亏钱,有可能会连续亏钱,然而,拉长时间周期,做到每年稳定盈利不难。

03-05 11:10


刚看了下富士康概念的票。
分为以下两种:
1.富士康参股公司或子公司母公司是富士康股东的。安彩高科第二大股东富鼎电子科技(嘉善)有限公司是富士康旗下子公司,持有安彩高科17.04%的股份,富鼎电子的控股股东是易伟投资,实际控制人是鸿海精密。
2.作为富士康精密磨削设备的提供商,宇环数控主要从事数控磨削设备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客户提供精密磨削与智能制造技术综合解决方案
如京泉华(002885)主要生产磁性元器件,富士康是其前五大客户。光韵达(300227)主要生产印刷电路板,富士康是其子公司金东唐的第一大客户。
奋达科技(002681)、胜宏科技(300476)、劲拓股份(300400)、新亚制程(002388)、华东科技(000727)、沃特股份(002886)、广信材料(300537)、金龙机电(300032)均为富士康的供应商,为其提供仪器仪表、高分子材等。

03-05 11:21


遇事情,多动动手,独角兽和富士康作为近期的热门,很多人也许就是看个稀罕,但是有人则是深入挖掘。
同样的消息摆在大家面前,有的人可以赚钱,可以理解很深刻,有的人就是盲目追热点,追涨杀跌慢人一步。
就在于信息的搜集和筛选工作做得不够充分,一旦上战场,你就会发现无从下手。
就比如钴涨价这种,说实话前面大盘涨的好的时候我也是有些迷茫的,因为你看不出来钴比其他连续阳线的票好到哪里去,但是我却一直在观察啊,截止到现在,我可以说我对钴的理解比很多人更到位,而且我能找到最好的介入点或者加仓点。
一个题材,你就看了一眼,但是我花了几周的时间来研究,你说到最后谁能做的更好。
市场很公平,你做的准备工作够了,你就是赚别人的钱,你不做准备,就是别人赚你的钱。
有的人比你快,不是因为脑子比你快多少,积累到了,很多时候就是条件反射。
NBA明星投篮,你看着和牛逼你羡慕,但是你要知道,这是几万次的投篮动作形成的条件反射

03-05 11:48


早盘收评
重仓的次新股现在15%了,比起很多天天抓牛股的人这不算啥,但扪心自问,看似做了好几个牛股,只有一成仓位,对账户的贡献能有多大。我就一只股重仓,我大赚,是不是顶你做很多笔
盘面调整,很多好的机会也就能看出来了,钴涨价,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节后我一直在说的
金刚石切割线,比较冷门,但是持续性很不错,市场很多好的机会,未必会给你天天大涨,甚至于没多少人关注到,但是赚钱确实很稳妥的
海南也不错,持续性起码有,看收盘能不能继续强了

03-05 13:13


很给力,重仓的次新股再次被资金点火,上涨7%,这一只股持有到现在已经总共拉了15%了,因为加仓的缘故,虽然百分比略有下降,但是赚的钱比之前多多了。

03-05 13:30


又是一波大浪淘沙的行情。
很多长牛,鲁西化工,太阳纸业,恒力股份随着指数的调整在走坏,这个阶段,一些趋势性的票,抗住了,那么未来还会新高。所以,市场调整的时候,你不是不看票了,而是要更加聚精会神。能抗住不跌的,一般会在调整尾端借机拉出大阳线或者新高,那时候就是你追进去的时候,一般大概率在次日都会有四五个点的肉。好一点甚至可能抓住阶段行情的龙头
这种机会不可能每天都有,但是每个月都会有,如果有足够强的自制力,不贪嗔痴,只做这一种形态,一年下来几十个点轻松的很

03-05 13:31


周期股很多都在杀,话说钴也是周期股,也是可能被影响的。碰到这种情况,可以观察明天或者今天收盘的走势,如果影响,今天尾盘或者明天盘面就会体现出来,不影响的话,钴继续走独立行情,你就不需要理财其他周期股杀跌。

03-05 13:52


明阳电路 也去封板,这走势,午后次新股涨停潮了要,周期股流出的资金可不是小数字。

03-05 14:02


我说的金刚石切割线还是很不错的,东尼电子三超新材这段时间涨幅比岱勒新材大多了。这种板块之内差价如果短期很大的话,是很容易发生低位股的补涨的

03-05 14:24


我说的钴涨价也是符合市场合力的方向的,洛阳钼业这一波要去冲击涨停的节奏,最主要是在调整几天之后,今天历史新高。

03-05 14:31


用友网络 这走势,只要没走完,那么工业互联网就还是有机会再度表现的。

03-05 14:49


芯片也需要注意,不要只盯着独角兽富士康这些,大家都在关注的东西,要吃肉很难。兆易创新复牌没死掉,继续走趋势行情,而今天芯片跟风的力度明显很强,所以,潜伏这个板块的票也是可以的

03-05 14:59


同样的工作,市场最热门的概念,如果你思考的更多,做的工作更细致,那么在交易的时候就会具有更多的主动性,思路也就更加清晰,这些工作书本上没法教授给你,是需要你自己用心来感悟的。

03-05 15:08


收盘了,今天就到这里,大家辛苦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