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罗:3月08号 《周四》金股直播间【全天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老罗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才是我最大的动力!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同时多看看每日直播内容,相信你会有所收获,起码能让你少走弯路,在股票市场里,经验比钱更有用!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动态..(建议设置每5秒刷新一次,以免错过最新消息!)


(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如果直播不能即时更新,我会在评论区发表观点。)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666’牛股布局等着您


03-08 08:54


早评:近期战绩很高,周初进去的合纵科技有15%的肉,昨天盘中说的贵州燃气封板。周期股调整是好事情,如果我的判断没错,今天很可能会再度出现涨停潮,次新股或者送转都可能是主流

03-08 09:13


盘前荐股:御家汇300740,此股作为新开板的次新股,昨日在泰永长征的拉升下,整个次新股板块走势强劲,也就是说此股接下来还有短线的拉升机会,特别是目前量能配合不错,今日或将有惊喜给大家,但是不希望大家追高,新进的股友,记得给老罗点赞顶博哈。

03-08 09:20


盘前荐股:岱勒新材300700 短线有望拉升,逢低关注。

03-08 09:27


盘前荐股:宣亚国际300612 这个股上一波走了4连板。股性还是很活的。昨天涨停,接近箱体顶部。面临一个突破的要求。所以如果万兴科技涨停。宣亚国际成交超过2个亿。可以考虑下。确定性会稍高。激进一点如果是开盘低于2个点可以直接做。

03-08 09:30


今天大家要打起精神了。震荡市,指数调整是好事情,一般就是两三天,在调整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出现的那种趋势连续的品种,就是你要重点跟随的品种,这类品种将会在指数接下来反弹加速,从而带动板块联动,诞生热点

03-08 09:39


贵州燃气 昨天五六个点说的,最终涨停,今天继续大涨5个点,我说了后已经10%上涨

03-08 09:48


漂亮,再一次非常准确的判断!盘前点评让大家低吸博弈的票子威唐工业300707不负众望,强势拉升涨停,有多少跟上节奏的朋友?恭喜你们,喜迎财富,实力有目共睹,把握不好的朋友抓紧你们的步伐,不管跟上与否,至少我分享了,兄弟姐妹们,点赞支持一下!另外御家汇300740,岱勒新材300700也是老罗盘前分享给大家的票子,表现不赖!直线拉升中!关注老罗直播的朋友还怕没有牛股操作吗?战队成员更是收获颇丰!利润始终属于懂得把握机会的人!

03-08 09:59


先观察今天盘面吧,如果涨停潮,可以确定指数今天就调整到位。今天随便买基本都不会亏钱
如果仅仅局限于连板股,那么市场逻辑就是万兴科技带动的妖股阵营,这里面的活跃资金不出来,新的机会很难有。

03-08 10:03


震荡行情最好的交易就是在指数下跌的时候观察趋势好的连板品种。
市场好的时候大家都好,鱼龙混杂,谁更好你无法分辨,但是市场不好的时候,真龙很容易看出来。

03-08 10:09


昨日分享给大家的 润建通信002929 也不错,今日一根大阳创出新高!介入的朋友收益也是很可观的!牛股天天有,就看你会不会把握了,懂得把握机会的人才是财富的拥有者。

03-08 10:09


对节奏的要求很高。一般连续两三天涨停潮,就不要做了。等调整
同样的形态,周二涨停潮,昨天分化,最终的结果会大不相同
特定的形态往往可以走出大牛股,但如果只看形态,不考虑市场节奏,不看大盘,那么最终的结果可能是盈亏各半,你会丧失交易的信心

03-08 10:23


昨天指数跌,市场分化,强势股一目了然,今天指数止跌,市场还是很低迷,主要是连板股行情。
早盘看不到什么亮点。这个位置,要么是接下来继续走妖股行情,要么就得一个板块站出来干掉连板股。

03-08 10:29


任何一波大行情崛起之前,都会有超级牛股诞生。年前贵州燃气的诞生,不仅引爆了大量次新股,更是为后来市场运用连板股打造行情制造了很好的条件,比如泰和集团蓝晓科技这些。这一次万兴科技的诞生,同样的逻辑,在接下来市场将会主动去打造很多连板股来带动行情,所以,后面抓热点会很简单,看谁连板并且具有好的题材,这个题材就很可能成为后市的热点

03-08 10:43


早盘基本被次新股霸屏。 如果这个位置是连续两三天的反弹行情,早盘不能出现能和次新股争锋的品种,资金大概率会在后面继续启动次新股来做多的。先观察吧,目前市场选择出来的就是次新股


03-08 11:06


海得控制 涨停,这个和其所具有的概念没多大关系。
万兴科技连板打造了市场的妖股逻辑,当次新股连板没更好的选择,资金就选择了其他板块的连板品种进行交易。做热点,思维一定得发散,别人看到的一个点,你得从一个点看到一个面,举一反三

03-08 11:14


那么从连板股的逻辑来看目前市场,太龙照明,特力A这种冲高回落的连板品种,在妖股逻辑没打坏的前提下,不排除会有资金去低吸。

03-08 12:12


早盘收评
战绩不错,昨天每日牛股说的淳中科技涨停,盘中说的贵州燃气涨停后,今天最高再度冲击涨停,两天15%。
市场的大逻辑就是对妖股的炒作,连板股成为资金主要攻击目标。除此之外,市场没有其他亮点。
看午后次新股能不能进一步提升热度,目前新开板次新股并不是最强逻辑

03-08 13:10


基本在按照我的预期走,御家汇这走势,午后要去封板的节奏,一旦有更多的品种跟风万兴科技,那么次新股版块的挖掘就会继续扩散。

03-08 13:29


这几天不少医药品种在冲击历史新高或者几年的历史压力位,乐普医疗,爱尔眼科,通策医疗,泰康医药等。雄安突然启动,这种消息突然刺激的,没有持续性品种引导,很难走的更远。我一般就是看看

03-08 13:52


今天盘面比较火爆的热点

妖股系列。中流砥柱

雄安这种,弹性很好,一般市场没题材炒作的时候,稍微引导,就是大面积涨停潮,不过自去年四五月份之后,这个概念从来就没有持续性超过两天。

我说的太龙照明连板失败的这种,如果今天收盘在低点,低吸效果应该不会太差,看看昨天的合纵科技,也是上影,有资金低吸,今天开盘直接就给你拉一波


03-08 13:59


富士康启动,安彩高科,宇环数控这是要冲击涨停的节奏,如果富士康起来那么独角兽系列就都会联动的,普路通,精达股份,小米,合肥城建,蚂蚁金服,佳都科技,天华超净等。

03-08 14:28


雄安这种稍微一动,就大面积涨停的,千万别追。这里唯一持续性好的就是妖股,如果妖股你不敢做,害怕价格高,那么就别做,等市场再度分化调整,这种涨停潮一般就是两三天时间


03-08 14:43


贵州燃气 今天的涨停,也可以理解为有效突破的。趋势在,形态完美,那么继续延续趋势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其次就是送转的威唐工业和今飞凯达,也是次新股,形态也已经完美。
任何牛股,必然具备一个条件,就是形态完美,漂亮

03-08 14:47


万兴科技的连板对市场的影响,不仅仅是局限于妖股。
更重要的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之内,很多热点都是通过连板股加速实现的。
比如贵州燃气前期的走妖,导致市场出现很多题材都是连板品种带动。
蓝晓科技,万年青,泰和集团,华森制药等。
一种模式如果在这个阶段成功,那么这种模式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就会被更多的资金模仿和运用

03-08 14:51


做热点还需要思维能够发散,贵州燃气除了次新股属性,还有一个特质就是燃气品种,比如新疆火炬昨天的涨停,很多人可能就没注意到,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华森制药,佛燃股份等前期跟风明显品种,却忽略了其另外一个属性

03-08 14:55


昨天市场分化调整,今天指数稍微好一点,立马又是涨停潮,涨停潮现象基本就是两天或者三天结束。今天第一次,进入还会具有一定主动性,但是如果明天继续涨停潮,你再进去追,就会很被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