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老道子直播间十热点跟踪11.28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风险自担。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2014年的目标: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

个股利好:

万科45.3亿中标深圳地铁上盖项目;三星电气、林洋电子预中标国网3.47亿招标采购;佳都科技中标2.2亿交通项目;科陆电子、炬华科技预中标国网1.93亿招标采购;易联众签8717万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新联电子预中标国家电网6785万元采购;赛为智能签署6359万供货合同;光一科技预中标3475万元采购项目;华智控股预中标国家电网招标;广电运通入围中国邮政ATM等设备供应商;综艺股份获550万元政府补贴;海王生物抗肿瘤项目补助再到账400万元;北新路桥获260万元补贴;吴通通讯获30万补贴;中颖电子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

市场消息:

中国股市总市值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股市;上交所放开信用账户打新股,12月1日正式执行;境外投资者直投境内市场将稳步开放;QFII和RQFII追投A股;银监会首次明确P2P监管要防范违规混业经营;两部委表示支持节能技术装备制造企业上市融资;全国驾驶人数量突破3亿大关;北斗系统新一代芯片发布,为大规模应用铺平道路;广东出台珠三角旅游一体化规划;深汕特别合作区总体规划获批;中新生态城方案获批;海南将建立土地流转市场,鼓励开展“互换并地”;山西下月起撤销全部煤检站;工信部正组织编制西藏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规划;重庆三年计划推广新能源汽车3000辆;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投入400亿;国产出口型隐身战舰正式交付;中国电信云计算生态系统逐步形成;马云布局丝路经济带,已与西北三省签框架协议;阿里健康将于近期正式上线;全国煤炭交易会今日西安召开,煤电中长协谈判将启动;玻纤龙头酝酿提价;A股融资买入余额突破8000亿,创历史纪录。

?

其它个股:

宇通客车、先河环保、翰宇药业收购资产事项获批;

山东黄金重组方案出炉,拟收购集团50亿黄金资产;

葛洲坝斥资近6亿设立公司重组湖北钟厦水泥;

江苏吴中拟定增募资5.13亿元加码医药业务;

金证股份参股佳时达,涉足铁路信息化;

?

行业解读:

1.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

2.保险:新华保险、601628、601601、601318

3.券商:方正证券、光大证券、山西证券、国海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太平洋、兴业证券、招商证券、西部证券、国金证券、宏源证券;

4.工业4.0:同济科技、科大智能、智云股份、蓝英装备、沈阳机庆、昆明机床涨停,中际装备、三丰智能、秦川机床、华中数控、京山轻机、林州重机、金自天正、汇川技术、新时达;(

5.体育产业:雷曼光电、泰达股份、信隆实业、鸿博股份、中体产业、嘉麟杰、探路者;

6.其它:安信信托、陕国投、松德股份、赢时胜、海伦钢琴、珠江钢琴;

?

热点关注:

1.蓝筹:地产、券商、保险、银行;

2.自贸区:海西、横琴、京津冀、西安

?

3.其它:互联金融、迪士尼、国产软件、智能机器、体育产业

?

9:36 ?六连阳后,今日早盘沪深双双小幅低开,创业板和中小板亦小幅低开为主,松德股份、华泰证券、中纺投资继续一字板开盘,雷曼光电、骅威股份、ST霞客、国海证券、科大智能、恒生电子、茂业物流等高开。持续大涨后一些个股要注意风险控制。


9:55 同花顺、雷曼光电、依然强者很强、狭路相逢勇者胜、敢跟的朋友必有收获、在短期老道子认为还是有行情。

?

10:00 601333广深铁路、老道子前期有提示叫朋友们关注、很多朋友也有跟进、老道子建议朋友们拿好、新高在即。

?

10:08 券商整体低开后快速拉升,12.3元成本介入的000750国海证券冲击涨停,收益超过20%;光大证券、山西证券、方正证券、招商证券、国金证券、宏源证券、广发证券、兴业证券、西部证券、太平洋等个股均继续看好,细节上把握一些涨幅较小个股为主。


10:16 300330同花顺、这样的节奏朋友们跟的怕吗?天天涨停、天天盈利、刚刚还和大家说强者很强、狭路相逢勇者胜、不需要畏惧、坚持拿好这波就是认朋友赚的不相信的节奏、11月18号提示以来盈利70%左右、朋友们都把握好了吗?

?

10:27 600663陆家嘴、昨天还点评呢、很不错、跟上老道子赚钱就是那么简单、恭喜跟进的朋友。查看昨天原话:

?

10;38 早盘文章也提示目前的行情是赚指数不赚钱,暂时只能忍受、没有把握的票就不要盲目跟风了、把握不好就要来找老道子老师。

?

10:42 601028玉龙股份点评、经过这两天的两连板、今天涨停没有被资金封死、道兄认为出现了买的、敢跟的朋友建议先3成仓买进、等尾盘看走势能否再加大仓。

?

10:59 朋友们赶紧活跃起来? 盘面逐渐翻红、朋友们要踏准节奏了哈!看好自己的票有冲高盈利的赶紧先撤、尾盘再杀入。


11:06 300330同花顺牛逼又是涨停了、我不想点评这票太多、跟进的朋友继续点票子就是对的、没有跟上老道子节奏的先休息休息、、把握不到位跟上实战操作也无访。


11:25 300184力源信息 很不错、老道子在26号提示朋友们4成仓潜伏、可喜可贺、恭喜跟进的朋友、目前大涨4.25%以上。


11:31 昨天老道子推荐的潜力股 300375鹏翎股份 、这样的节奏你们都踏准了吗、这样的盈利满意吗?哈哈可喜可贺、目前又是大涨4%以上了、跟上道兄赚钱就是那么简单。


?

?

好了收盘了、朋友们下午不见不散、、、、、

?

、、、、、、、、、欢迎朋友们回来下午精彩继续、、、、、、、、、、

?


13:12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后继续震荡走高,蓝筹股连续多日占据主导地位,而强者恒强使得银行、券商再次飙涨,A股或将出现七连阳。不过近日虽然大盘飙涨,蓝筹股群魔乱舞,可以看出资金缺出现了一定的分歧。


13:26 银行股午后集体上涨,现在轮到了两桶油,大盘也在权重股的强势下奔向更高的点位,如此加速赶顶,或许午后就会出现一波快速的跳水走势。 ? ? 13;41 老道子在11月20号提示机会300243瑞丰高材、不可能没有戏、近期是表现一般般、这几天的盈利也到10%这样、踏准节奏的朋友坚持拿好。老道子继续看好、查看20号原话:

?

?

14:03 银 行和地产股发力,格力地产、万业企业、北辰实业、珠江实业等逆市翻红。


14;35 统计局前日公布了一项经济数据,我国今年10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降2.1%,这个情况显著不如9月时的同比增0.4%。如果再对比今年前10个月的同比增6.7%及去年全年的增12.2%,则更能看出情况之糟。由上述10月数据看,很可能会对年报行情不利,因投资者目前一般参考三季度报表来估测多数大盘股的市盈率,很显然这种方法可靠度已经日益成疑。


14:40 早盘和朋友们说的有盈利的先出货、尾盘再杀入、这样的节奏朋友们都把握了吗?


14:50 对于后市老道子认为蓝筹:银行、地产可继续重点关注,以及互联金融、工业4.0概念机会。
1、地产:新湖中宝、招商地产、金地集团、格力地产、泛海控股、珠江实业、上实发展、万通地产;
2、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
3、工业4.0:同济科技、科大智能、智云股份、蓝英装备、沈阳机庆、昆明机床涨停,中际装备、三丰智能、秦川机床、华中数控、京山轻机、林州重机、金自天正、汇川技术、新时达;
4、互联金融:内蒙君正、腾邦国际、焦点科技、同花顺、小商品城、欧浦钢网、深圳华强、生意宝、金证股份、300059、恒生电子、熊猫烟花、上海钢联。



15:01 现在的市场就是轮涨,没有涨的超级权重就是新的潜伏对象。
?权重股现在已经疯狂了,资源股是必须要配置的品种,在后市肯定会表现的!


朋友粉丝们觉得本博讲述的还可以的、个股点评到位的、朋友们不要忘了点赞哈、喜欢老道子投资风格的朋友请点击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观看、

?

直播播出现点不进去不要急,可以点博客首页然后从新点击播标题即可!本博内容均属原创,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在证券市场里永远没有“股神”!活到老学到老!老道子认为股市跌跌涨涨中领悟其中之奥秘才是行股之真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