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老道子直播间十热点跟踪12.5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风险自担。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大盘分析:

A股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之上,或许会有短暂的“颠簸”,不过这种颠簸对于以后的行情来说只能算是大海中的一朵浪花,转瞬即逝。而在牛市里,不管是抓大放下还是抓下放大都是多余的。台风来了,所有的猪都会飞起来,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罢了。所以,不管是大盘蓝筹还是小盘题材,只要是质地不错的,布局总是没错的。等这一波牛市过后,回头来看,或许我们都买在了底部。买进并持有或许是最好的投资策略。

?

个股利好:

振华重工与新加坡公司签22.06亿合同;中国化学近日签16.95亿元工程承包合同;三星电气中标国网1.42亿招标;光一科技中标3475万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亿纬锂能合作研发混合动力客车列入新能源汽车目录;华北制药获1272万元补贴;九强生物两项体外诊断试剂获注册证;昆明制药传统中药制剂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方直科技获得企业信用AAA级等级证书;合康变频取得四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金明精机取得一项发明专利。

?

行业解读:

1.粤港澳自贸区方案或出台,相关股:盐田港、珠海港、沙河股份等;
2.《北京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已获批准并实施,北京大学旗下上市公司:中国高科,方正科技,北大医药、方正证券等;
3.银行业信息科技风险管理年会将于3日召开。从今年开始,国产化替代趋势愈发明显。可关注中科曙光、浪潮信息、南天信息;
4.量子科学实验卫星是中科院空间科学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中首批确定的卫星之一,其他量子通信个股:三维通信、综艺股份、汉缆股份等
5.上海迪士尼公园一期开园进入倒计时,资本市场迪士尼概念再热。关注迪士尼概念股阳光城、百联股份、陆家嘴、浦东金桥、界龙实业等;
6.河南省政府发布《先进制造业大省建设行动计划》,关注河南本地股新开源、隆华节能、利达光电、一拖股份、新大新材等高成长性制造概念股;
7.中国五矿组建大型稀土企业集团方案获工信部备案,赣州稀土大集团组建准备工作被提上日程。稀土概念股:五矿稀土、五矿发展、威华股份、厦门钨业
8.前海深港合作方案今发布前海概念股。前海概念股:沙河股份、华联控股、世纪星源、深赤湾A、深天健、深长城、深振业A、深深房A、深物业A等受到市场关注;
9.美国可穿戴设备创业公司Misfit Wearables已经完成融资4000万美元,小米以及其他中国公司参与投资。智能穿戴概念股:环旭电子、北京君正、九安医疗、奋达科技、宝莱特;
10.央行明年力推将金融IC卡信息嵌入手机:
卡片(东信和平,航天信息,天津磁卡,恒宝股份、天喻信息);
芯片(晶源电子,大唐电信,国民技术) ;
金融IC卡受理环境改造ATM(御银股份、南天信息、广电运通、上海普天)pos机(深桑达A、新大陆、证通电子、新国都、信雅达)

?

?券商、互联金融、银行、保险继续关注:

1、保险:601601、601318、601628、新华保险;
2、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
3、券商:宏源证券、华泰证券、招商证券、方正证券、西部证券、光大证券、广发证券、山西证券、国金证券、太平洋、兴业证券、国海证券;
4、互联金融:深圳华强、同花顺、300059、生意宝、小商品城、恒生电子、金证股份、腾邦国际、焦点科技、熊猫烟花、欧浦钢网、苏宁云商。

?

09:40 市场主流热点还是在券商,银行、保险、互联金融上,宏源证券、海通证券、西南证券开盘涨停,光大证券、西部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太平洋、方正证券、华泰证券、国海证券、兴业证券、国金证券均高开。早盘沪指高开0.94%,报2926.57点新高开盘。

?

09: 58 ?这盘面真不有好说,实战之000062深圳华强今日开盘再度大涨近5%,2天涨幅1500059、同花顺、小商品城、恒生电子、生意宝等表现活跃。

?

10:10 看好的个股下跌其实是机会,散户投资者最大的问题就是跌了不敢买暴涨倒敢追,当前的下跌才是给我们绝佳的进场时机,能够把握住这种走势带来的建仓机会,才是后面能够获取大利甚至暴利的人。


10:20 ?银行暴涨,建行涨停,沪指大涨60点以上创2978.03点,3000点触手可得。


10:35 盘面暴跌、朋友们暂时也不要慌了阵脚、能坚持的尽量坚持、在金融股名下持有的票、老道子建议要适当减仓。


10:55 要问牛市中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肯定不是踏空,而是tm的不仅踏空了,还满仓了

这件事充分说明不是牛市所有投资者都能赚到钱的,所谓牛市中的胜利者是需要集智慧、勇气、能力、运气与一身,而这四个词里面所汇集的痛苦和寂寞是大多数不能体会的。



?11:00 ? 3000点压力,短线或出现调整。技术上:预计支撑在2795点,压力3000点。大涨品种建议清仓,把握不好空仓为宜!



收盘了、朋友们下午见、、、


、、、、、、、、欢迎朋友们回来、下午精彩继续、、、、、、、、、、、、、


13:13 很不错老道子在11月24号点评关注的品种厦门国贸、很不错吧、虽然我分析提示简单了点、但这样的节奏你们把握了吗?朋友们感觉这票如何呢?欢迎查看原话:

?


13:20 ?军工股午后展现强势,集体发力后已经有多只股票涨停,主力资金分流的情况进一步显现。

?

13:30 军工 核电 土地流转将成为下个热点‘朋友们好好把握、


13:58 大盘反复震荡,迫于行情压力午后短信股走势上有所保留,从走势上看,该股主力洗盘概率很大,毕竟这个版块对大盘的反弹贡献力度很大的,所以朋友们不妨趁现在该股洗盘时好好研究一下,为后面布局做好准备。


14:15 今天军工股的崛起,固然有消息的影响,但是是否存在这种变相救市的行为呢? 一方面军工股盘整的时间不短,已经好几个月,另外军工是今年最早起来的一个大热点,在金融股开始找不到方向的时候,将军工股做起来,更容易吸引市场的人气,毕竟,这是前期的大热点,再次走强,或连续走强起到的效果会比拉升有色煤炭等长期盘整品种要好的多。军工改革是今年的一个大动作,可以说未来有不错的预期,而资源股近期的上涨更主要的是因为资金的溢价效应导致的,大宗价格走势并不明朗,虽然囤积不少资金,但是要成为市场中流砥柱目前是有难度的。


14:25 成交量继续大幅度扩大,现在基本就要达到1万亿了。这分歧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地步!


14:38 券商直线跳水,指数直线回落,这指数一天波动这么大的幅度,让我想起了07和08年那时候的权证!!!一天上涨几十个点甚至上百点,上下波动也是非常剧烈,做不好追高了一天亏损几十个点甚至于当末日轮炒作时候,弄不好爆仓的也比比皆是!!


14:55 商股基本面应较银行股好,因如今各类金融创新进展速度远超预期。显然券商股如此疯狂应很难单独用金融创新来解释,所以券商股的强势或另有原因。可能有个不太起眼的因素也有利于券商股,这便是实体经济低迷,因当经济低迷时,业绩存在增长预期的个股势必大幅缩容,这就使得有明确业绩增长预期的品种变得“更加稀罕”。


收盘了、朋友们下周见、、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请假通知、老道子周末要出访、周一请假一天、望朋友们谅解、、、


朋友粉丝们觉得本博讲述的还可以的、个股点评到位的、朋友们不要忘了点赞哈、喜欢老道子投资风格的朋友请点击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观看、

?

直播播出现点不进去不要急,可以点博客首页然后从新点击播标题即可!本博内容均属原创,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在证券市场里永远没有“股神”!活到老学到老!老道子认为股市跌跌涨涨中领悟其中之奥秘才是行股之真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