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老道子直播间十热点跟踪12.25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风险自担。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2014年的目标: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大盘分析:

昨日金融等权重股领跌,中字头个股杀跌,两市成交量出现很大萎缩,但板块个股涨多跌少,小股票出现较大反弹。今日消息面相对平静,年底资金面较为紧张的时期,两市大盘很难持续保持高成交量状况,在大盘股高位震荡之际,游资有发挥条件,投资者宜围绕题材股操作,年报预喜股、高送转预期股、超跌股(有些题材股杀跌到了年线下方)是关注重点。

?

个股利好:

利赛象科技年报拟10转20;东方国信年报拟10转10; 东方明珠年报预增;东方园林签订逾20亿元生态项目投资协议;三一重工获委内瑞拉1.78亿元美元大单合同;御银股份中标6亿建行ATM订单,首批金额8800万元;双良节能子公司签4.46亿总承包合同;和佳股份签订2.8亿元设备采购等合作意向书;长园集团中标国网6565万招标;海能达预中标长沙2951万元PDT系统项目;金杯电工中标1451万长沙磁浮工程供电系统;康恩贝减持佐力药业获利1.8亿元;丰林集团获退税456万元;常山药业获得韩国药品注册证书。

?

市场信息:

券商合规风控研讨班下周召开;40家券商两融业务接受检查,均提高保证金;国内油价周五可能十一连跌,降幅或超500元/吨;工信部表示明年智能化建设、互联网管理、钢铁落后产能淘汰、新能源车推广、军民融合、盐业改革、海洋工程等七大领域,有望成为政策扶持重点;工信部公示首批节水标杆企业,有望获专项资金优先权;消息称水十条最后定稿并上报,投资需求达2万亿元;创新林权流转明年或重点推进;消息称广东自贸区面积缩水;新疆农业扶持基金有望明年初设立;新疆基建尤其南疆将获更多支持;上海航运领域明年将进行新一轮负面清单修订;环渤海煤价四个月来首次下跌,港口库存不断升高;神华提出明年煤炭长期协议价格每吨530元;最近十个交易日加仓明显,险资岁末进场扫货;证券市场保证金连续七周净流入;两融余额现10月以来最大降幅。


其它利好:

申科股份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江淮汽车吸收合并江汽集团获证监会放行;
皖通高速控股股东将与安徽交通投资集团重组;
利源精制拟定增募资30亿切入高端装备制造业;
天舟文化拟出资4000万参股麦可在线;
上海钢联牵手俊安中国,拟拓展金融服务业务;

? ? ?

9:20最新已公告高送配方案名单合集:

002538 司尔特拟10股转增10股派1元、
300084 海默科技拟10转增12股、
300269 联建光电拟10转15派2元、
002622 永大集团拟10转15派10元
600673 东阳光科 10送1.00转15.00派0.80元、
300010 立思辰 10转12.00派0.30元、
002392 北京利尔 10转10.00派0.50元、
300389 艾比森 10转10.00派5.00元、
300309 吉艾科技 10转10.00派1.50元、
002588 史丹利 10转10.00派5.00元、
002665 首航节能 10转15.00并按2014年实现净利润可供分配部分的20%进行现金分配、
600794 保税科技 10转12.00派1.00元、
000997 新大陆 10转8.00、
002495 佳隆股份 10送3.80转10.00派1.00元、
002501 利源精制 10转10.00派2.00元、
601028 玉龙股份 10转12.00派2.00元、
002706 良信电器 10转3.00派4.00元、
300134 大富科技 10转7.00派5.00元、


9:25 装备走向世界 李的欧亚之行标志着中国一带一路全面推进,一带一路相关子行业工程机械、铁路装备、核电设备等板块有望受益。振华重工、晋亿实业、渤海租赁、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徐工机械、柳工、安徽合力、中国南车、博深工具、康尼机电、永贵电器、应流股份、丹甫股份等重点关注。



热点关注: 环保、传媒、有色、


9:34 跌破3000后,今日早盘沪深双双高开,送转、装备股整体高开,圣诞来袭,电商股或再度表现,上海钢联、熊猫烟花、腾邦国际、金证股份、同花顺、搜于特等个股关注。


9:46 300010立思辰 ?涨幅扩大、可喜可贺、恭喜我们的实战队员。



9:55 高送转的品种今日继续走强,002622永达集团看来确实是龙头,昨晚公布10送20的002337赛象科技也直接一字板,这票前期不断提示的您把握到了吗?可见当前的短线炒作氛围已经有所转向。


10:06 600528中铁二局强势上涨,接下来的关键就是能否涨停并封住,该股如果能够强势振作,那么对一路一带的高铁和中字头大蓝筹、工程机械、建筑等都能带来不错的短线超跌机会。


10:11 其实不管是在牛市还是在熊市,什么股都是涨多了要调整,跌多了要反弹,真正大主力的资金永远都是提前进入价值洼地布局,不可能去半路追涨。因此我们要学会在战略上蔑视,在战术上重视,既有大局观又有灵活多变性才能适应在股市中长久的生存。


10:26 由于利好消息的刺激,整个工程机械板块都大幅的反弹,山推股份,柳工,常林股份以及老道子持续提醒的320振华重工等都纷纷冲击涨停板,恭喜在回踩在跟进的小伙伴们,现在开始享受到了赚钱的乐趣了吧!



10:42 创业板指反弹遇到5日线受阻,大盘有发力的意向,这是比较正常的轮动,因为从高位下来已经有三个交易日,如果还没有一个反抽来缓解下跌的速度那么对主板指数来说30日线的2800点恐怕都守不住。所以下跌、反抽、再下跌、再反抽经过这样两三个来回之后才有望改变之前的调整趋势,也就是以时间换空间。



10:52 当然,在今年如果交易重心一直在蓝筹的话,那么账户的波动可能会比较小,因为大资金都在主板。这就像去年的创业板,你重心在创业板,就算买不好,创业板牛市,一样可能赚钱,不过是买不到热点少赚而已,但是去年买主板,那么就很难赚钱,可能花了很大的代价才能赚一点钱,但是太累!


11:06 港口股在自贸区反弹带动下整体活跃,唐山港、日照港、营口港、宁波海运、连云港、大连港 等早盘均不不同程度涨幅,今日上涨后建议短线锁定利润。


11:11 互联网金融公司First Marbehead 主营学生学费贷款,上周公布的三季报大超市场预期,股价单周涨幅达至187.5%,国内P2P公司熊猫烟花今日领涨。


11:27 目前上证成交2000亿,和此前比起来差不少,这几天主板一直在缩量。连续跌了几天,对市场人气杀伤力不小。


好了朋友们早直播就到这、下午见、、、、


13:00 欢迎朋友们回来、下午精彩继续、、、、


13:08 大盘上午放量上涨虽然不多,不过也总比缩量要强,而且目前的70点阳线已经足够吃掉昨日的阴线实体,可以说午后的看点就是量能的持续性以及能否突破5日线的压制了。


13:16 工业4.0概念:汇川技术、蓝英装备、昆明机床、沈阳机床、中际装备、秦川机床等相关个股反复活跃,今日继续上涨。


13:32 昨天次新股和送转属于最火的热点,但是两者也是对立的,早盘次新股倒下,送转表现不错,但是被主板给干倒,这时候资金启动机械股,并且很快获得了市场的回应。这个时间点的把握还是很到位的。


13:40 老道子认为,3000点附近仍将反复震荡,银行、券商、保险前期大涨,短期调整将是主基调!所以持续性不强,建议整体回避为主。重点关注,“走出去”概念,机械、基建、核电、高铁;以及自贸区、高送转年末行情为主。



13:55 核电走出去,午后 妖股603169兰石重装 再度一线飙升大涨5%,
甫股份领涨,桂东电力、中国一重、应流股份等给予关注!


14:10 铁公基板块继续走强,有的投资者认为龙头股是601186中国铁建,其实并不是,因为该股是一字板上来,期间并没有可参与的机会,无法起到引领风潮的作用,真正的龙头还是600528中铁二局,因此该股能否涨停才是真正的关键。



14:35 300162雷曼光电 依然很强悍、老道子早在10月10已经提示机会中线潜伏11月18号提示朋友们已经调整基本见底要重仓砸牛、12月16号再次提示不可能就这样见顶、从老道子推荐以来目前盈利是100%以上的盈利、这样的效益这样的盈利朋友们满意吗?老道子目前还潜伏有几只票这样的品种在老道子实战中是普遍的存在的。



接近尾盘14:40分左右中铁二局成功封板、可喜可贺。老道子也算没有白忙一场、恭喜持有的朋友。



好了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了、明天见、祝朋友们圣诞节快乐。


朋友粉丝们觉得本博讲述的还可以的、个股点评到位的、朋友们不要忘了点赞哈、喜欢老道子投资风格的朋友请点击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观看、

直播播出现点不进去不要急,可以点博客首页然后从新点击播标题即可!本博内容均属原创,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在证券市场里永远没有“股神”!活到老学到老!老道子认为股市跌跌涨涨中领悟其中之奥秘才是行股之真谛。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