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导演大动作暗示下周将强攻

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市场走势表示纠结接连收星,而且一个假阴一个假阳交相呼应,有些偶然又有些故意为之的感觉,不过在当前多空双方频频交战之际,市场多方主力有蠢蠢欲动的迹象,虽然盘中多次上演冲高跳水场景,但是当这些场景发生的过于频繁之后,很难让人相信不是主力自身所为,盘面上,权重股代表石油以及券商板块周五已经露出马脚,护盘决心已经人人皆知,这或许就是主力向市场投放的信号,主力盘中频频导演大动作暗示下周股指将要展开强攻。

?

从盘面来看,虽然近期权重股更多的是扮演护盘使者,但是有没有想到主力护盘的资金哪里来?而又为什么回去护盘?相比投资者心理都比较清楚,市场短期跌不下去了或者说做多动能已经开始反攻了,另外随着特力A、兔宝宝等这些妖股逐步退热之后市场没有了妖股的横行就要寻找真正具有投资价值的个股了,而大盘蓝筹股无疑不是最佳选择,这一点主力比你更清楚,因此盘中跳水更多的是主力展开调仓换股所致。

?

从主力运作资金来看,特力A、兔宝宝等这些妖股前期资金运作比较明显,并且往往是逆势拉升强势涨停,这些股的活跃提升了市场投资者人气,但是周五特力A 盘中大幅跳水又快速收回显示出主力资金已经明显出逃,控盘能力大幅退减,而对比一下权重板块尤其是券商和石油等,周五盘中两大板块快速崛起带领大盘冲关,虽然是无功而返但是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比较明显,中信证券以及西部证券主力资金净流入居于榜首,说明主力有望下周展开对于主板市场反攻行情。

?

从技术层面来看,大盘周四、周五接连收星表明多空双方在当前都比较纠结,不过股指依旧运行在60日均线之上,表明多方并没有投资者认为的那么懦弱,另外从空方打压力度与空间来看,空方向下运行的动能逐步衰减,显示出空方已经处于强弩之末,势不能穿鲁缟者也,另外大盘接连触及上方跳空缺口,其实上方的套牢盘并没有投资者心理认为的那么大,市场今日多空对决之后打为平手,而空方已经失去最后的子弹,那么多方很有可能会在下周展开强势反攻。


综上所述,主力导演大动作暗示下周将强攻,随着大盘成功突破3000-3250点区间的箱体压制,股指短期筑底已经完成,新一轮的上涨行情随之也将正式开启,从盘面来看,权重股已经发出止跌信号,题材概念股炒作维持有序轮动节奏,当前成为投资者绝佳的抄底阶段,建议投资者保持平和衡心态,坚定持有主力高控盘的滞涨品种,切勿追涨杀跌,盲目操作;既错过了拉升的时机又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等待补涨拉升阶段,另外前期滞涨的一、二线蓝筹品种已经开始拉升,补涨需求强烈,这类品种在近期将涌现一大批黑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