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老张】放量十字星酝藏惊天新变局!

受到美国股指暴跌的影响,周三早盘两市都纷纷出现了低开,开盘之后经历短暂的维稳拉升后,金融板块中的个股再度砸盘,带动股指震荡回落,一度跌破3230点的重要支撑。随后一带一路及次新股等开始活跃,包括机械、建筑、旅游等个股纷纷上行,带动股指止跌企稳回升,尾盘收窄了跌破,量能呈现放大的态势,次新股再次的表现强劲。

技术上看,大盘走势目前受到资金供给的影响,特别是在市场利率提升的背景下很难走出上涨行情。好在周三大盘杀跌并不严重,下午未创盘中新低而是转头上行,收出下影线。之前跟大家分析过,假如股指继续上攻,必然会面临3270点和3300点两大重要的压力位置,近期股指的表现也确实如此,一旦股指逼近3270点位置,便出现调整,裹足不前。而在在回调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3230点和3200点两大重要的支撑,市场的表现同样表现如此,说明在这两个位置有无形的护盘力量在维护,创业板则要回踩60日附近的支撑。

盘面上来看,两市杀跌股数量一直维持在相对低位,这足以表明指数的下挫并未击破市场预期中的心理防线,指数杀跌所形成的示范效应并不强烈,而在一带一路和次新股逆势走强的带动下,两市局部赚钱效应依旧是火热不减,尤其是在比价效应强烈刺激下的低价次新股纷纷强势补涨,其中以前期股价调整充分且公布高送转预案的次新股表现最为抢眼:如新宏泽在一字板开板后,迎来持续逼空拉升,区间涨幅已经翻倍,再如凯中精密前期股价充分回调后迎来持续反弹,近期在公布送转预案后更是暴力三连板,如此种种表明资金对股价调整充分的高送转题材的偏爱极有可能诱发市场对次新送转潜力股的第二波炒作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