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老张】本周继续攻击3301点目标!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这也是三月份以及清明节小长假前的最后一周,上周累计涨0.99%,又收了个小阳线,把上升趋势很好地保持了下去。特别是上周五,在连续两根金针探底之后,放量上涨,一举突破了今年以来的新高,把上升空间再次打开,下一个要收复的目标就是去年11月份的3301高点了。

而资金也正在继续进场,这从成交量上已经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了,上周后面三天每天都在放量,特别是周五,不仅是看清了形势觉得下跌无望的,还是在前两天金针震荡中上当受骗被洗出去的,全都蜂拥而入在进场。只要是听从了老张“不折腾”或者“急跌就是抄底机会”的建议,目前就很主动了,操作策略无须任何改变,继续做多就行了,只要战略对了,其他的无非就是战术问题了。

而战术也就是两个事,一是把握好波段的高低点,重要的是要有逆向思维,低买高卖而不是追涨杀跌,这在上周的行情中体现的最明显。第二个就是买什么股票,上周在行情清淡的时候,建议大家努力研究盘面,为下一波行情做好准备,如果你做好准备了,其实在周五就已经开始赚钱了。

而老张一直建议大家多关注主流品种,不管是消费类的白酒中药家电,还是一带一路为代表的基建,都是当之无愧的主流品种,一个代表民间,一个代表官方,都是经济的重要支柱,而且一个是不受经济周期影响,一个是具有明显的周期性特点,但并不矛盾,都是有基本面的支撑。

当然,随着行情的进一步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板块迎来轮涨的机会,甚至是全面开花,大家需要的只是一双慧眼,去及时捕捉,踏准节奏,或者提前布局,最终会迎来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