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老张】3月28日(周二)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震荡中紧跟这两大热点龙股。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老张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28 09:33

朋友们,股市在昨日的震荡之下,再次的出现了低开的走势,不过从消息面上来看,个人认为接下来的首要目标就是3300点关口,但是要突破这个关口的话,没有量能就会容易知道冲高的回落,因此建议大家注意在这个心里关口适当的波段的操作下,注意军工股龙头北化股份的走势,昨日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他的短线机遇!

03-28 09:54

9:49
朋友们早盘股指再次的回踩5日线这里附近的支撑,暂时来看,是不错的良性循环中,昨日市场一震荡,前期的妖股纷纷异动,特别是温州帮前龙头个股柘中股份老张在群里布局的走势不错,此股短线把握好了,将会是很不错的良机啊!

03-28 10:07

10:02
盘面上,锂电池概念股再次的走强,老张反复跟大家分享的科恒股份,赣锋锂业以及天齐锂业等等都走势不错,前面跟大家说过了,锂电池全年涨价已经很疯狂了,主力资金已经先行的潜伏进去了,注意跟上主力资金的调仓节奏!

03-28 10:30

10:24
市场已经跌破了5日线的支撑,但是个人以为这里主力调仓的概率比较大,加之当前市场整体的风险不大,早盘已经缩量了,说明当前主力都比较的珍惜手中的筹码,大家也一样,不能被轻易的洗出去了哈。

03-28 10:37

早盘指数整体呈现震荡走势小幅下跌,一带一路相关品种走势最强,题材方面央企混改、高送转、新疆农业股,锂电池石墨烯均有表现,一带一路方面$中成股份 sz000151$二板,同时带起了央企混改个股,高送转方面填权股$飞凯材料 sz300398$和送转$五洋科技 sz300420$并驾齐驱,锂电池和石墨烯板块受$东旭光电 sz000413$复牌涨停刺激,今天反包股走势也不错,$山东矿机 sz002526$和$新赛股份 sh600540$均涨停。


03-28 10:55

除短期资金看好上海自贸区概念股外,以社保、QFII、基金等为代表的机构也长期盘踞在相关概念股中,上海三毛、万业企业、陆家嘴、锦江投资等4只个股2016年年报披露显示,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均有机构身影,其中,陆家嘴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更是出现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03-28 11:02

指数继续震荡下跌,回落调整创日内新低点,板块方面虽然今天一带一路题材表现相对不错,但是板块内部前期领涨板块港口水泥等今天集体回落,拖累板块,而权重方面银行、证券暂时也没有突出表现,均下跌,目前看早盘联动最好的应该就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这些公司。

03-28 11:17

临近尾盘,在锂电池,石墨烯等相关个股的拉升下,市场开始有点小副的活跃起来,大家依然要重点的留意一带一路龙头个股大连港的走势,此股后市依然有望持续的演绎涨停板的效应。

03-28 11:25

11:26
老张在半小时前跟大家分享的成长股恒锋信息再次的直线的拉升,此股已经开始进入主升浪的阶段了,大家要好好留意这个65左右的小目标看能否顺利的实现,今日盘面上很无趣,大家点赞的热情也就不高。

03-28 11:38

收盘,早盘市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缩量的态势了,正好验证了老张判断主力珍惜筹码的观点,大家需要留意的就是把握好个股的回踩时机,适当做做波段,特别是板块中的龙头个股,军工板块中的北化股份以及尤洛卡走势强劲,大家可以好好把握下,更多的个股详情下午见,希望大家多去微博及博客上点赞留言哈。

03-28 13:12

13:09
今天指数和赚钱相对来说对偏弱一些,大家耐心等待赚钱效应的出现,继续重个股,轻大盘!选好股票,择机低吸,分批建仓。一般来说,股票要先聚集能量而后补价!

03-28 13:12

今天指数和赚钱相对来说对偏弱一些,大家耐心等待赚钱效应的出现,继续重个股,轻大盘!选好股票,择机低吸,分批建仓。一般来说,股票要先聚集能量而后补价!

03-28 13:28

今天次新板块流出21亿,做空很大,他的失利,导致不少接盘侠再次站上风口,其恐慌盘也会随之而来!所以今天的空头是强大的,但就看发威与否了?恰逢现在是月底和第一季度尾声,市场缺钱效应明显,如果今天空头不做放量杀跌,那么就证明现在的空头是纸老虎!过了缺钱的时间窗口,月初就会再次走好,本周上攻目标3300点依然不变!

03-28 13:28

今天次新板块流出21亿,做空很大,他的失利,导致不少接盘侠再次站上风口,其恐慌盘也会随之而来!所以今天的空头是强大的,但就看发威与否了?恰逢现在是月底和第一季度尾声,市场缺钱效应明显,如果今天空头不做放量杀跌,那么就证明现在的空头是纸老虎!过了缺钱的时间窗口,月初就会再次走好,本周上攻目标3300点依然不变!

03-28 13:41

13:40今天高价次新股下跌比较多,主要受$吉比特
sh603444$大跌的影响,吉比特开板以来震荡上涨,市场普遍预期高送转,但吉比特27日公告高送转仅10股送41元,没有送股低于市场预期了,所以今天大跌。

03-28 13:53

13:50 如果我们的军工翻倍股今天收盘最终收绿,那么老张认为它还要横盘几天,有可能要节后才启动行情,或者就在本周末。老张建议有资金就砸锅卖铁在回调中加仓干!

03-28 14:21

14:20$中原证券 sh601375$企稳就是大盘企稳的信号,大家不在乎中原证券涨多少,只要拉升就行,给个信号其他机构就明白怎么做,我们做好我们自己的股即可。


03-28 14:38

$旷达科技尾盘冲击涨停,也是参股360概念,360概念股今天大跌是因为360的IPO进入了受理阶段,其他打擦边球的概念会现原形,但这段时间$旷达科技 sz002516$不断异动,说明还是有资金要360上市之前炒作一波的。

03-28 14:54

昨天有朋友问我有没有牛股推荐,早盘推出去的300304下午成功拉起。

03-28 14:57

收盘,从创业板指龙头$乐视网
sz300104$今天护盘来看,近期的创业板依然属于超跌期间,如果不是两桶油魔咒和上证调整的牵连,今天创业板指有能力雄起,你们要知道,次新大跌,创业板指不大跌,就代表创业板指超跌时间窗口,还在!更为重要的是,更多的股票处于低位,如此一来,不易被市场影响而巨震!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