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老张】红墙股份率先掀起超跌反弹浪潮 !

周一两市再次维持震荡的行情,沪指低开低走全天维持低位震荡,中小创高开高走,全天维持高位震荡的格局,并且创业板盘中一度涨幅达一个多百分点,市场个股也迎来普涨,特别是前期活跃的雄安和可燃冰等概念盘中一度带领市场人气,题材个股表现相对活跃,但整体的赚钱效应不大。

技术上看,暂时沪深指数均线都未出现金叉,短期仍应定义为反弹,虽然目前有走出三重底的趋势,但是从沪指30分钟来看,下方MA120均线的支撑力度还在,并且KDJ指标有向上金叉的趋势,短期可继续关注此均线的支撑,若有效跌破,则三重底的节凑或将不可避免。从创业板日线来看,上方受到MA10的压力,并且即将触及一直以来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力,短期进一步上行的压力还是比较大,可以关注其能否突破。

从周末的消息来看,毋庸置疑,IPO发行速度的放缓让前期持续挤泡沫的中小盘股迎来了喘息之机。尤其是前期杀跌重灾区的次新股更是迎来了大面积反弹,其中资金高位接力的顶点软件、正海生物等纷纷拉板。此外目前身处市场风口的雄安细分领域低位股南国置业、红墙股份等连续涨停,将特色小镇这一新颖题材的赚钱效应发挥到最大。由此可见,在政策面利好的连续刺激下,市场做多人气正迅速积蓄,一轮中小题材股为首的结构性反弹行情将就此拉开帷幕,投资者切勿错过股价严重超跌+利好催化剂刺激这类题材的短线反弹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