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老张】6月06日(周二)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震荡中紧跟这两大热点龙股。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老张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6-06 09:29

受多国与卡塔尔断交的消息的刺激,国际油价大幅的上涨,美股也出现了明显的杀跌,同时大家注意的就是A股也出现了低开,昨日的反弹量能没有明显的跟上,这就让市场对反弹的高度有一定的质疑,建议朋友们继续的做好谨慎操作准备,对于上周五提醒布局的宝鼎科技要及时的止盈先。

06-06 09:48

今年上市公司监管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包括规范重组、股份减持、送转股等行为,不断完善信息披露、退市、持股行权等市场基础制度,稳妥处置退市等高风险公司等。这是在日前由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与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第3期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研修班上传递出来的消息。

06-06 10:01

在监管层避虚就实和去杠杆的引导下,市场资金的撤离,是导致结构性失衡的重要原因,但下跌的个股,大多是估值偏高或没有清晰的主营业务方向,缺乏持续增长动力,再加上本杠杆的操作,更容易在调整中受到强平盘的影响,而在目前财政政策发力有限的情况下,各行业机会不明朗,投资者选股更容易去选公司而不是选行业,相对来说,稳定增长明显的行业和部分业绩稳定的行业龙头,更具有业绩增长的确定性,正是这个确定性使得“漂亮50”的形成。

06-06 10:01

在监管层避虚就实和去杠杆的引导下,市场资金的撤离,是导致结构性失衡的重要原因,但下跌的个股,大多是估值偏高或没有清晰的主营业务方向,缺乏持续增长动力,再加上本杠杆的操作,更容易在调整中受到强平盘的影响,而在目前财政政策发力有限的情况下,各行业机会不明朗,投资者选股更容易去选公司而不是选行业,相对来说,稳定增长明显的行业和部分业绩稳定的行业龙头,更具有业绩增长的确定性,正是这个确定性使得“漂亮50”的形成。

06-06 10:25

2017年6月6日人民银行开展MLF操作4980亿元,无逆回购操作。中期借贷便利是中央银行提供中期基础货币的货币政策工具,对象为符合宏观审慎管理要求的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可通过招标方式开展。

06-06 10:48

今年初,政府对新能源补贴政策也同步进行重新调整,对申请进入新能源推广目录的要求也有所提高。不仅强调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动力电池的安全问题,还强调企业的售后服务水平。同时在审核时,企业产品在市场上的销售情况,以及市场竞争力、消费者满意度也成为审核内容。

06-06 11:03

目前盘面只有兜底增持概念个股涨势良好,但是仅有安居宝一直个股继昨天之后继续一字板,所谓兜底增持就是控股股东承诺兜底与自己掏腰包增持差别很大,承诺兜底只是控股股东使用了一个杠杆而已,双塔食品今年已使用过这个套路,目前处于亏损状态,套路需要谨慎对待。

06-06 11:20

指数窄幅震荡,超跌反弹个股开始活跃,雄安板块少数个股有跳水动作,$中环装备 sz300140$、$北京科锐 sz002350$等高位股开始补跌了。

06-06 11:33

收盘,市场量能再次的出现了较大萎缩,如此大的反差很明显的看出是在磨洋工的走势,雄安股里老张发现很多个股资金都在悄悄的流入了,比如先河环保的走势,最近三天都是流入的状态,这是否是主力资金开始第三波的提前布局浪潮呢,下午见。

06-06 13:13

东亚银行外汇策略师赖春梅表示,中国此轮离岸人民币市场干预可能已经完成,因为最新的流动性挤压有效地改善了人民币的前景,强迫人民币空头了结仓位。在遭受损失后,交易员们不太可能很快建立人民币空仓。

06-06 13:38

今日大盘展开反弹,盘中,一大批市值低于50亿的超跌个股居于涨幅榜前列。但量能不足仍将制约反弹高度,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错杀股。

06-06 14:13

注意了,注意了,超跌股反弹龙头红墙股份已经放量了,目前要注意及时的止盈了,接下来获将开始休整,虽然说空间不大,至少要横一定的时间。

06-06 14:33

前面跟大家说过了,大盘要下跌很快就跌下来,要恢复却需要相对长的时间,所谓伤筋动骨一百天,大盘在伤筋动骨后,要想让大盘三两天就恢复显然并不现实,基于此,大盘的慢修复行情必然要时间的磨炼。在做多量能持续处于较低水平的情况下,短线大盘仍将继续震荡反复,在这样的反复之中,大盘仍将具有演绎单日拉升行情的变盘大动作剧情的出现,说一千道一万,这种磨人行情只能以最大的耐心去应对。

06-06 14:43

行情反复无常,还不是放开手干的时候!谨慎谨慎再谨慎!!!

06-06 14:46

目前大盘仍处在底部区域,但是这一轮调整,从沪指的走势来看时间和空间上都还不够充分,创业板虽然调整算是比较充分,但是暂时还没有出现明显见底的信号。

06-06 14:58

超跌反弹龙头红墙股份的走势,此股尾盘被直线的拉升,目前冲击涨停,但是个人认为这将是诱多的迹象,虽然此股已经走妖,但是并不能追高,尾盘很有可能是诱多,继续建议做波段先止盈先。

06-06 15:08

收盘,市场量再次的见到地量了,看来接下来的日子里,地量将会不断的被刷新,等市场神经麻木了,市场中期的大底也就出现了,目前大家还是不能持续的追高,虽然说尾盘有一定的资金抄底,这是否预示着有新的消息出现呢?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