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苒汸:4.19黄金行情明朗,多单空单皆可赚后市走势分析

  赵苒汸:4.19黄金行情明朗,多单空单皆可赚后市走势分析

  

  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63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路透快评美国至4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较上周小幅下滑,表明就业增长状况在经过了3月的放缓后有所恢复。

  

  今天黄金仍是来回震荡的过山车走势,做上1352-1355空的伙伴都有所获利,此位置已经操作2-3次了,这里赵苒汸提醒各位勿追涨杀跌,控制好风险,不到趋势支撑不追单,日内做单趋势依旧不太明朗,延续震荡走势,今日和隔日提到1350上方空单,今日务必参考于20:30数据前于1345-1348获利离场,日内低多伙伴激进1340多,稳健可参考1332附近多,操作上带好止损操作即可,后市仍需关注1355破位情况,更多关注基本面走势。

  

  ===关于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赵苒汸认为,影响金价的多个因素犹存:

  

  一是围绕着地缘政治风险和贸易保护主义的避险情绪降温。

  

  二是市场对黄金的需求略微下降;

  

  三则是与黄金具有高度负相关的美元走势似乎陷入了停滞,仍待进一步指引。最后,情绪指数显示零售客户看多金价的情绪高涨。

  

  总结:金价总体仍交投于今年以来的区间内,此区间顶部接近于金价自2013年中旬以来持续难以有效突破的另一个大型底部区间的顶部,介于1360-1375附近。目前来看,仍倾向于采取区间交投模式或逢低做多策略,支撑关注1340、1330。从更长期来看,赵苒汸认为黄金价格的长期走势偏向看涨,其中贸易战隐忧及地缘政治风险则加剧了金价的上行风险。

  

  ===赵苒汸寄语===

  

  正确的投资观念,理性的操作方式,长久稳定盈利,一直是我们所追求的。我每一次的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我一直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资金越来越少,直到最后而失去选择。那你还不如早一点找到我。

  

  文\赵苒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