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会再冲3100

昨日回顾:在猪都会飞的传闻时代,昨日的A股市场再度被传闻了一把,受某些居心叵测传闻的影响,市场早盘跳空低开,随后指数回抽到20以及30日线的支撑位附近,下午指数企稳反弹(主要又有资金知道传闻会被澄清),最终指数收出长下影,日线收十字星,传闻被澄清后的市场会怎样?


今日消息面:李克强:增加“中国制造”有效供给
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发改委:大力实施税费调控 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深交所:确保年内开通深港通;科技巨头发力手势识别
概念股望革新智能生活;欧美股指全线下行…消息面上,欧美股指全线走弱,国内消息面则是相对稳健,综合信息看市场再度回抽的可能性大,不排除指数再度探底20日线可能性。3100点的冲击将会持续。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沪指第四天收在3100点之下,上证指数回抽了中期两条均线,创业板依然未能站上2200点,分时图出现探底回升,技术上看,短期市场延续整理走势的可能性大,3100点的争夺有望在周五再度上演。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50点,第二支撑位在30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00点,第二压力位在313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全线收跌,隔夜消息面传闻澄清,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继续围绕短期均线做文章,日线周五收涨的可能性大,沪指有望再度冲击3100点。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保险、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医药、通信、农业、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OLED、锂电池和稀土永磁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上海本地股、海西和新疆本地股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回抽3050点之后企稳,对于那些已经落袋为安的朋友不妨寻求在20日线附近再度进场的计划,对于重仓已经卖出的也可以寻求买回的计划,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目前仓位建议可以增加到七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洪鑫认为,昨日市场的利空传闻、盘中杀跌,盘后澄清继续延续着一条老路子在欺骗不知情的投资者,进而骗取他们手里的廉价筹码,但是从盘后统计的数据看:第一融资余额近七个月首次突破9000亿;这说明资金在不断的找机会买进;第二沪港通继续被资金买入,这是连续第十七个交易日净流入,说明外资抄底的脚步始终没有停止;第三资金有继续向中小板回笼的迹象。因此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任何的杀跌可能都是主力布下的局,都是逢低介入的机会,投资者一定不要轻易的被主力欺骗而导致过早的离开。综合各方面的信息看,市场周五将有望再度冲击3100点,因此逢低布局将是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