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该作的事

上周回顾:一则传闻再度将市场推到了杀跌的边缘,尽管随后有关部门对相关事件进行了澄清,但是因为谣言蒸发的市值以及投资者所受的伤害确实永远的痛和无法弥补的结局,周五市场额缩量和投资者不敢进场就可以看出现在的行情是多么的脆弱,那么对于这样的局面目前该做什么?







今日消息面:7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11% 利润增长加快;辽宁经济数据造假 巡视组进驻后GDP断崖式下跌;个税改革有望分步到位 房贷利息抵扣个税已确认;深交所发布深港通细则要求 11月达“可开通”标准;万能险遭严管:部分银行停售收益率亦降;欧美股指涨跌不一…消息面上,欧美股指涨跌不一,国内消息面则是相对稳健,综合信息看市场再度回抽的可能性大,不排除下行指数再度探底20日线可能性。而上行3100点的冲击将会持续。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沪指第五天收在3100点之下,上证指数围绕五日线展开了剧烈的博弈,创业板依然未能站上2200点,分时图出现探底回升,技术上看,本周市场将依然会是一个震荡的行情,而波动的空间则很有可能在3000到3100点之间。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50点,第二支撑位在30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00点,第二压力位在313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继续走弱,周末消息面相对平静,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继续围绕短期均线做文章,日线5日线的争夺将会持续。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保险、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医药、通信、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量子通信、锂电池和高送转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深圳本地股、西藏和新疆本地股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回抽3050点之后企稳,但是依然有再度回抽的可能,因此没有进场的不妨再等等,对于重仓已经卖出的也可以多等几天,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目前仓位建议可以增加到七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洪鑫认为,上周市场的走势在很大程度上就是一个磨底和筑底的过程,而创业板指数则是上蹿下跳的走出了四连阳的格局,这对于接下来创业板和沪指一道顺利的突破年线的压力提供了一个较好的机会,对于本周市场来说,八月份三个交易日,九月份两个交易日,从月线看八月收阳是大概率事件,但是这个阳线确实非常的纠结而回顾即将过去的一个月,其走势都没有几天好好的表现过,因此对于在深港通已经确定的情况下,投资者如果难以忍受短期市场的波动,不妨将目光放长远,也就是说从目前开始,你该做的事情就是寻求合适的机会布局深港通概念以及即将非常明确的确定性机会,而不是在哪里茫然失措,甚至是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如何应对目前纠结的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