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行情展望

昨日回顾:八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依然未能完成对3100点的突破,尽管权重股奋力护盘,但是却无法阻挡市场的颓废局面,尽管次新股崛起的力度比较大,但是也依然未能带动人气的攀升,市场在经历了纠结的八月后,将会进入九月,九月会是怎样的行情?


今日消息面:我国新设7个自贸试验区
位于辽宁浙江河南四川等地;楼继伟:截至今年7月底已发行地方债超3.9万亿元;发改委:14个省级电网输配电价改革提前到9月启动;深交所:上半年深市上市公司平均利润增5.79%;8月已成为“地王月”!上海土地成交373亿元创35个月新高;环渤海动力煤连续十期上涨
追平最大单周涨幅;欧美股指继续调整…消息面上,欧美股指高位微调,国内消息面则是相对稳健,综合信息看市场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的可能性大,5日线的争夺将会持续。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沪指第八天收在3100点之下(这个时间有点长),上证指数收复5日线,创业板依然未能站上2200点,分时图继续处于一个弱势整理的格局,技术上看,周四市场将会延续窄幅整理的格局,沪指有望再冲年线。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50点,第二支撑位在30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00点,第二压力位在313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依然在高位震荡,隔夜消息面相对平静,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继续围绕短期均线做文章,日线5日线的争夺将会持续,而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将是大概率事件。九月第一个交易日将依然不要有太高的期望值。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化工化纤、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医药、通信、有色金属和交通设施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量子通信、苹果三星和节能环保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深圳本地股、西藏和新疆本地股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依然守在3050点之上,重心在不断上移,这是一个积极信号,但是操作的难度却愈发加大,因此没有进场的不妨等市场站上3100在做打算,对于重仓已经卖出的也可以多等几天,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目前仓位建议可以增加到七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洪鑫认为,大盘延续震荡走势将是大概率事件,但是在震荡行情的走势中,大家也要认清几个问题:第一市场近几个月以来的底部是在不断的抬高的,这是一个很积极信号;第二半年报披露完毕后我们发现社保、险资、基金外资都是加仓,他们的加仓也就意味着很多的中小投资者选择了离场;第三权重股有明显护盘的意图,这有利于后期指数的走高;所以说展望九月的行情,资金很可能更多的会把重心转移到深港通的布局上来,因此九月将依然是一个布局的阶段,而指数也有望在布局中逐步抬高,九月行情整体感觉会好于八月,因此大家一定要在布局阶段坚持、坚持在坚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