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日线会是机会

昨日回顾:九月第一个交易日,红盘了将近一天的市场在最后半个小时被主力砸了一个落花流水,市场再度遭遇黑周四,,沪指回到20日线附近,日线三线收阴,这样的市场周五能企稳吗?


今日消息面:国务院:发挥主板、创业板和地方性股权交易场所功能;刘士余:完善上市公司治理架构 促进上市公司质量提升;国内油价重返6元时代
加满一箱多花8块钱;深圳市房地产研究中心:深圳限购政策长期不会取消;发改委:鼓励地方政府多措并举支持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发展;央行8月开展中期借贷便利操作共2890亿;成都将以经济补偿方式鼓励农民退出宅基地;…消息面上,欧美股指高位微调,国内消息面则是相对稳健,综合信息看市场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的可能性大,5日线的争夺将会持续。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沪指第九天收在3100点之下(如果再有两个交易日大家就要小心),上证指数失守三条均线5日线,创业板则失守5日和10日线,分时图继续处于一个弱势整理的格局,技术上看,周四的跳水很可能会促使指数回抽30日线。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50点,第二支撑位在30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00点,第二压力位在313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再度全线反弹,隔夜消息面相对平静,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继续围绕短期均线做文章,日线5日线的争夺将会持续,而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将是大概率事件。继九月开门黑之后市场将会继续纠结行情。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化工化纤、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医药、通信、有色金属和交通设施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量子通信、苹果三星和节能环保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深圳本地股、西藏和新疆本地股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虽然依然守在3050点之上,重心在不断上移,但是总是尾盘跳水则是饶人心烦,而且操作的难度却愈发加大,因此没有进场的不妨再等等市场有没有更好机会,对于重仓已经卖出的也可以多等几天,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目前仓位建议可以增加到七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洪鑫认为,昨日市场尾盘的跳水在没有什么利空的情况下,我们不妨看作是主力自导自演的一出闹剧,更确切的说是主力摆下的迷魂阵,其目的也只不过是想更多的迷惑投资者,以便获取多一些廉价筹码而已,从市场周四尾盘急跌的走势看,周五20日线的争夺将会异常激烈,不排除沪指下行回抽30日线和3050点附近的支撑,甚至不排除跌破的可能,洪鑫认为如果沪指真的跌破30日线,那么将会出现新的机会,因此对于周五市场来说30日线的支撑力度几何将会是一个很关键的格局,尾盘急速跳水又是一次蓄意的谋杀,30日线将会存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