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止黑周四再度上演

昨日回顾:小幅高开的市场冲高后明显未能获得更多进场资金的跟随与推升,在3100点和年线的争夺中尽管多头想一举突破,但是无奈其动能不足,最终也只能冲高回落,日线再收十字星,这样的市场又将面临周四,投资者该如何布局?


今日消息面:央行对15家金融机构开展MLF操作共2750亿元;中国8月末外汇储备低于市场预期
31851.67亿美元创近5年新低;上期所调整中秋期间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幅度限制;汪洋:促进“互联网+”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欧美股指涨跌不一…消息面上,欧美股指处于高位,国内消息面则是相对偏好,综合信息看市场继续维持震荡走高的可能性大,年线的争夺将会持续。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的3100点和年线都未能一次性收复,日线的小上影说明3100点之上的压力和抛压依然明显,短期均线则有望形成一个多头的形态,创业板目前距离年线还有一段距离,技术上看指数周四延续年线争夺将依然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70点,第二支撑位在305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00点,第二压力位在313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高位整理,隔夜消息面相对平静,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有望继续盘中冲击3100点,日线将会围绕3100点和年线展开争夺,在未能强势站上3100点之前,震荡和纠结将依然在所难免。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化工化纤、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医药、通信、有色金属和交通设施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量子通信、苹果三星和节能环保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深圳本地股、西藏和新疆本地股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3100点得而复失,重心依然在不断上移,从周三走势看市场未到全线做多时,对于重仓已经卖出的如果有差价建议买回,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对于空仓的建议寻求合适的机会逐步布局。目前仓位建议可以增加到七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洪鑫认为,不管是周二市场的启动还是周三指数的冲高回落,在形态和趋势上看都属于健康的走势,但是这个健康的走势能否延续大家还是需要保持一份谨慎的心态,我们把时光拉回到八月十五、十六两个交易日,那是A股第一次冲击年线,可惜的是无功而返,接下来指数更是延续了八个多月的震荡整理,那么对于第二次市场再度冲击年线,与上一次不同的是市场的重心又在上移,成交量也在温和的放大,这些有利于市场站上年线的局面能否阻挡黑周四魔咒的侵袭,将会是一大看点,因此提醒投资者在看到市场积极的一面后就不要忘记了市场的风险和主力耍流氓的手段。当然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防止黑周四魔咒再度来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