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下是机会

昨日回顾:市场继续上演劫贫济富的一幕,新股不断的发行,外围市场新高后的调整,以及管理层政策上的趋紧都让市场再度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最终市场也是周一再度上演大跌走势,这样的杀跌后市场会怎样?


今日消息面:央行加强短期工具使用 资金面敏感性减弱;财政部:1-7月国企利润下降6.5%
煤炭行业利润增幅较大;央行等六部门开展联合整治非法买卖银行卡信息专项行动;国务院印发消费品标准和质量提升规划
九大领域浮现;我国建设首个国家级航天产业基地;欧美股指涨跌不一…消息面上,欧美股指处于涨跌不一,国内消息面则是相对稳健,综合信息看市场出现二次探底的可能性大,3000点很可能会再度考验。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盘中一度跌至3000点,短期多条均线全部失守,30分钟的分时图略显糟糕,创业板跌破2200点,技术上看指数周二依然会有调整的走势出现,不排除市场下行跌破3000点。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00点,第二支撑位在29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050点,第二压力位在30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涨跌互现,隔夜消息面相对继续保持平淡期,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有可能再度回抽3000点,甚至不排除开盘就跌破3000点,日线将会围绕3000点展开争夺,在没有跌破半年线之前,大家都无需过于恐慌和担忧。整体看周二市场将依然不会太乐观。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化工化纤、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医药、通信、有色金属和交通设施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量子通信、苹果三星和节能环保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深圳本地股、西藏和新疆本地股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又一次回抽3000点,市场重心依然在不断上移,但是由于市场出现了一些不可控因素,因此对于重仓已经卖出的可以寻求3000点之下买回的计划,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对于空仓的建议寻求3000点之下的机会逐步布局。目前仓位建议可以增加到七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洪鑫认为,周一市场的杀跌是多重因素组合造成的一个结果,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其实更是主力希望的一个结果,因为这样他们更能够有机会获得更多廉价的筹码,但是对于很多普通投资者来说则绝对是一场噩梦,其实洪鑫一直不明白的就是3000点附近为何管理层敢如此大胆的发行如此多的新股?对于主力借助外围市场暴跌洗盘的的局面来说,投资者需要做的就一件事:忍耐,等待3000点之下的机会,其实从昨天尾盘半个小时走势看,主力依然在不依不饶的玩着高抛低吸的游戏,依然在借助保险和券商来进行假惺惺的护盘,对于他们这种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做法大家如果能够心神领会,那么就绝不会被他们所迷惑,而对于未来中期的走势,洪鑫的看法依然是看多,小调整将难以改变市场中期向上的结局,跌破3000点或许就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