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惜之8.9黄金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有方法,掌握了吗?

投资生活,说高尚一点就是懂得理财,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说的通俗一点就是为了赚钱。投资为了生活,生活离不开投资,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无处不在都存在投资,无论是社保,基金,银行存款,保险等都是投资的一部分,只不过风险的程度由小到大。世界投资大师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 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那么如何得到有效的盈利这是我们今天的主题。
在我们中国很普遍的两极分化,有钱的人更有钱,没钱的依旧没钱,那么钱从何来?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也不是大水飘来的,而是通过钱生钱。钱生钱不是去种摇钱树,而是去发掘投资赚钱的门道。




投资不为别的,唯一的目的就是赚钱,赚钱大家都知道都不容易,实体投资相信很多人都试过,各行各业几乎饱和,存在的机会渺茫,没有好的机会,只能到处碰壁,那么转战虚拟投资,对有的人来说,能捞上一笔,对有的人来说,却惨不忍睹。
黄金投资无非重要的三点,规划,方向,时间,良好的规划,明确的方向,时间利润的兑换。当然无论投资什么本钱是必不可少的。如同王健林,给王思聪2个亿,2年翻2倍,我花十块钱投资买一双手套,搬一天的砖,一天翻20倍的道理。有了本钱加以规划运用,加上多年的经验,翻仓又有何难?
再来说说我们的交易,给一个平台也能去创造翻倍的盈利。在周三的交易是符合了我午间给到的一个策略。早间就提到去关注1215-16的一个阻力压制情况,下方布局空单,那么午间1213的空单、15的加仓空及晚间反弹12的二次空,均完美获利。1215在10附近了结出局,掌握到4美金的利润;13的空单在1207附近减仓后及12的空单现在还在持有中,等待获利出局中。那么就目前看来,周三净获利9美金,按照十手的仓位去计算的话,就是9000美金,或许不仅仅止步于此。




其实说投资难,难在于不懂,却轻易入市,没有经营的思路,却随意跟单,除了买多、卖空,估计也没什么判断的依据了。思维方式,思路,方向,目标将决定着你的成败。之所以投资,是在于利用钱去衍生价值,而不是拿钱去做毫无经验的虚拟数字。作为一个投资者还是长点心。钱都不是风吹来的,认真对待自己的投资。投资交易赚钱对于你来说可能一亏再亏,难上加难,只要掌控好风险,有了准确的方向、目标,盈利又有何难?我不敢保证每一单都能利益最大,但是时间兑换利润,你一定是能够大赚一笔!我晒出学员翻仓反馈截图,也不是为了炫耀什么,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够明白,不要总是觉得赚钱难,你给我一点信任,我必还你一份利润!
七月戛然而止,悄无声息的过完了。没有赚到钱的朋友也不用灰心。抓住行情一样可赚钱。先是恭喜,早间空单应该是稳稳的获利,1210的位置还是需要减仓,继续持有下看最终目标位1207-1208.
后面的行情方面,延续早间给到的分析,10美金的区间震荡1216-1206,依旧逢高做空,逢低做多。有一个点还是需要注意的,今日反抽高点1216,这个就是今日的绝对的防守点,空单是建立在此位置的一个压制,在此下方就是空。
1216可以作为我们今日二次操作空单的防守点,以小的防守去博取相应的利润相辅相成,

参考空的点位1213-1214,轻仓去参与。





所以操作上:早间1215空单减仓持有下看1207-1208止盈位置。后续二次空单点位1212-1214,防守1218,目标1207-1207.
行情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心静自然你有盈利,心浮急躁越亏越多。
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黄金市场是一个以小博大的市场,这个市场有绵羊更有大鳄,如果无准备贸然进入,尸骨无存或是你的最终下场。建议你与其匆匆离场,不如在进场前寻求技术上的支持,寻找自己的操作计划。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投资不是儿戏,有计划,有规划的投资才能运筹帷幄.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梅惜之致力于黄金投资多年,传达授业,共·享经验,只为这个混杂的市场,添一份真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