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惜之8.11-12黄金百万收益等你加入,下周解套操作附策略

每周都是一个释放自我的好天气,茶余饭后每周都会更新行情策略,很多投资者看多了,也就厌烦了。再好的行情,抓住了,才是好行情,没抓住都是纸上谈兵。那么今天也就不谈论行情了,就说说黄金投资到底如何才能盈利?投资盈利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市场投资者千千万,很多投资者是经历了股票的挫败转投黄金,也有很多是考察数月初出茅庐的新手,更多是市场经验十足的老油条。这么多人投资黄金,那么问题来了,黄金投资到底能不能赚钱呢?或者说好不好赚钱呢?





对于能不能赚钱,相信大家也不傻,谁也不会拿出巨额金钱来投资一个不能赚钱的东西,谁也不是傻子,所以能盈利是毋庸置疑的,对于好不好赚钱就另当别论了。

相信大家也知道,利益与风险并存,既然是投资必定就有风险,对于好不好赚钱就看你如何区规避风险。

风险的规避可分为三个方面。

1、合理安排仓位:控制仓位是黄金投资的基本功,常言说到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材烧,仓位的合理安排是很重要的。仓位,一般分为轻仓、重仓、满仓,在市场中为何听到一些投资者哀声怨道一周几十万血本无归,唯一的解释就是,重仓或者满仓,重仓或满仓,无疑就是把自己推向亏损的悬崖,无退路可言。仓位控制在三成仓为最佳,根据自己的资金大小合理安排仓位,既能合理运用仓位控制风险,又能应对突发情况,还能提高资金利用率。

2、稳健的进场点位:何为稳健?稳健即是找一个好的点位进场,进可盈利,退可少损。操作在精不在多,频繁操作也是很多投资者损失惨重的原因之一,投资容错率低,过多的操作,只会将风险加剧,若能在稳健的点位进场,风险自然降低。

3、风控方案计划:投资是一个严谨的事情,交易计划和风控方案必不可少,有计划有目标的投资,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嘴上说,手上做,有目标,有目的的投资,才能控制风险,规避风险。


我们做交易,一定会遇到一个让人很头疼的问题。就是当自己不小心犯了错,没能及时止损,然后扛了很久,实在坚持不住出局之后行情就开始反转了。大部分人都后悔没坚持一会,说的最多的就是要是当时没止损就好了,当时不做这个单子就好了等等,试问,你跟市场闹情绪,市场随时都会反咬你一口,让你哭笑不得。并且这样一种交易病态心理还会有诸多的影响:怀疑自己对行情的判断,总会认为行情跟自己作对,觉得好事轮不上自己坏事全赶上,技术上失去原则心理上失去自信心,使的后续的操作阶段处于无规则状态。下一次建仓犹豫带不带止损。导致撤销止损的情况更多,亏损不断扩大,逐渐退出市场。





那么投资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呢?

1、可布局仓位的资金:一般合理资金在10w,最佳资金在80w,资金的大小不是关键,能合理安排仓位,规避风险才是最重要的。

2、掌握趋势方向的判断:投资盈利需要对趋势方向精准的把控,准确率高,盈利自然不在话下。

3、心态的正确调整:投资有盈有亏,不可能立于不败之地,一时套不代表时刻套,一单损不代表单单损,冷静的心态去处理,才能清晰自己的思路。

4、果断:果断的进出场是制胜关键,很多时候因贪婪,因犹豫不决而导致,盈利变亏损,很多时候因犹豫错过了良机,很多时候因为犹豫错过了最佳点位。果断是成功者的必备。

在投资交易中,有众多因素会导致投资者的投资失败,让多年的辛苦打拼付诸于东流,其中投资者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投资不是投机,更不是赌博,就像探险并不等同于冒险。正是由于这种高风险的存在,你才不能一心只想着一夜暴富,这种低概率事件只会搅乱您的心态。严格、谨慎、计划性才是你需要具备的品质。我也一直强调稳健为主,落袋为安,来我这的投资者都是这种想法,本周交易也是共进行了13单,获利了4500美金,10手交易约合人民币303750元,操作我一直追求稳健为主,收获我一直讲究落袋为安。每周保证有一个正常的收益就是我对学员的回馈。不贪多,一步一个脚印去走。把握一分一厘。每一次的总结总是代表着一周的结束,上一周没有做好期盼着下一周,目前的行情来说下一周你真的有把握了吗?






黄金周四小幅下跌,美,盘中最低下探至1210,金价已运行在1210支撑位上方,但仍陷入盘整走势之中。黄金从1366开始先行进入高位震荡整理阶段,而后高位三顶弱势下跌形态,盘面弱势放量下跌至1204低点,一波弱势节奏的可能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还能否继续刷新低点不得而知,虽然趋势上还是弱势,但是1204附近位置是前期的低点,有支撑效果。


再加上黄金行情最近几个交易日一直低位横盘震荡,波幅很小,下方低点不断抬高,日线短期均线已经打破,盘面也有震荡反弹的迹象。从概率上考虑,进入反弹阶段已经开始。


日线连阳后昨日收录小阴线,但是下方支撑完好,上方测试1217-18位置,高点压制位置不断测试,低点不断抬高,行情短期上破的概率较大。





另外行情处于1204-1207-1211上行趋势线,因此下周建议1211-12附近可考虑直接做多,防守1207,上方看1218一线,回调15分水岭二次上看1221-22附近。


当然,理论再多,也只不过是纸上谈兵,实际操作更为实际,在理论的基础上加以实践并熟用这才是关键。主张的还是顺势操作。就如同上周的行情一样,顺势操作远比琢磨趋势,琢磨方向来的稳当一些,特别是黄金这类投资产品。


投资的路上有你有我有惜之,惜之一直走在投资的一线,主打实盘交易的专业团队,你的盈利我们来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