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惜之8.14黄金多单被套了?爆仓了?公开操作你听了吗

我在市场呆了这么多年,几乎没有完全休息的时间,朝九晚五也无非是一个框架,但又有哪一天我不是陪着客户看盘到深夜甚至到停盘呢?一切都出于我对工作的热爱以及对事业的信诚,对自己负责,对每一个信任我的客户负责!很多时候不要急于入场交易,一定要倾听市场的声音,夜深人静时多想想自己哪些地方做的还不够,是什么导致了投资的失利,也更不要做那些晚上想法千万条,早上起来还扛单的人。连续的判断准确,一定不是靠耶稣,也不是靠抓阄,一定是不断总结和学习的必然结果。





只有把已有的成绩都归零,才能腾出空间去接纳新东西,才能不断的超越自己。大部分人往往对已经失去的机遇捶胸顿足,但却对眼前的机遇熟视无睹。活在昨天的人失去过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来,而把握今天的人则拥有过去和未来。智者用无上心智和双手为自己开辟独有的天空,搭建生命的舞台。进则安居以行其志,退则安居以修其所不能,则进亦有为,退亦有为也。见小利者必大事不成。


周一一周的开始估计有许多投资者单子被套了吧?更为严重这都有爆仓的可能,我想出现这种原因的问题在于上周五的一波小反弹可能很多投资者认为是抄底,选择做了多单,没有去注意行情持续在试探矩形下方支撑位06附近。周一早间按朋友圈给出的看空策略,下午行情等待破位在07附近空单在04减仓1199获利出局盈利7,行情跌至日线支撑1194附近,顺势抓住了一波反弹的利润,我一直强调行情不会持续走一个方向,人累了也会休息会再继续走,行情也是一个道理,所以在1194附近多单布局在1200获利出局,周一交易两单获利12美金,10手约合人民币81000元。





其实现在再去看一看这个行情回想起来如果早发现矩形震荡破位做空单,现在要赚好多钱,交易盈利是不是就这么简单?可是简单你却没有拿到利润,这是为什么最主要就是对行情把控的不准确,对自己的分析不够自信。盲目的去市场上相信他人,久而久之放弃了自己的想法。不要把行情总想的那么难。好多投资者经常跟我说亏损容易,盈利难,而我不却不这么觉得,为什么,亏损没有技术含量谁都会,而盈利需要你区冷静的分析行情再去交易,作为老师,看待行情一眼即透,没有太多的烦恼,盈利自然而然也很简单。有时候交易不仅仅只是动动手指就完事,还需要动脑。


聪明的人一定比别人想得多。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不谋大势者,不足以谋一时。就最近的行情来说,金价还是处于一个弱势阶段,抄底短期内是没有办法完成,我一直在看空的时候,就会有投资者认为是抄底,单子套了几个月了,不断加金扛,有这个资金重新布局规划交易,亏损早就挽回并盈利了。交易不是执拗,需要根据当下行情去判断单子能否继续持有。不要过多犹豫。就目前行情来说短期内矩形震荡破位,后市继续去看反弹至05-06附近可继续布局空单,下方目标依旧看向98-94附近。不要有侥幸心理,通常说的抄底就目前行情来说并没有明显迹象显示有抄底的可能。不要盲目,认清现状。





对于套单的朋友来说现状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很多时候惜之不愿意去写这些解套策略,看到朋友们心痛着去砍掉这些单子,惜之心里也不好受,但还是需要去写,为什么,就是希望能帮一些有需要的朋友去减少一些损失。但写了之后呢,如果不做些别的,下次再被套了怎么办?惜之作为分析师第一职责是去帮助客户盈利,而不是帮助解套,单子方向对了,你不会被套,止盈止损设置好了不会被套,方向错了及时出局顺势而为,也不会被套。现状希望各位投资者能够记住以下交易方法:


1.止损要牢记,亏损可减持。

2.止损既设,万不可悔。

3.下单止损紧跟随。

4.莫因寂寞难耐的等待而入市。

5.避免频繁入市。

6.亏损可以使人谦虚,盈利可以使人骄傲。失败是成功的摇篮。

7.投机难,不在预期,而在于自我控制。成功的期货投资从来都是艰苦的较量。"你"是成功的关键。

8.事前须三思,临阵要严格按照计划行事。





黄金市场,它的暴利性和刺激性受到广大投资爱好者的喜欢,当我们真正触及这个市场的时候,你会发现,亏损永远比盈利来的容易,这更需要我们保持冷静沉着的心态应对。什么叫有病乱求医?一个普通的小感冒本来多喝点水,多保持运动或许很快就可以康复,结果却跑了很多地方,花了很多钱,却换来截然不同的另一种结果。一样的道理,当遭遇亏损的时候,由于迫切想扭亏为盈等心态,到处”乱求医“,结果越来越糟。我经常发现有的投资朋友同时在跟着两个,三个甚至更多的老师操作,这样只有一个结果必败!不可否认,市场投资人士中有许多经验非常丰富,技术功底很扎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朋友们,他们确实能够给大家带来切实的帮助,同时也有一些违背道德,欺骗投资者,给投资环境和行业风气带来负面影响的一部分人士,所以投资者在寻找合作伙伴的时候需要注意基本的两点,首先,了解每个老师的投资风格,是否适合自己;其次避免同时选择多名老师,每个人的风格和状态都不同,这样只会让自己无所适从。找到合作老师后,与其成为朋友,要允许其犯错,市场没有神,是人都有非常准和错的一塌糊涂的时候。保持耐心,投资永远都需要时间来积累财富。也祝愿同行朋友们保持努力,力求为投资朋友们带来更大的利益,遇到状态不好的时候,实事求是,敢于承认错误,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对于一名分析师,信誉是最宝贵的财富!


投资的路上有你有我有惜之,惜之一直走在投资的一线,主打实盘交易的专业团队,你的盈利我们来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