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惜之9.22赚千万何难?套单命何改?黄金共享盈利方案

惜之导语:情绪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




我们有尊严吗?我们有自尊吗?我们有希望吗?我们有机会吗?我们有后悔吗?我们有失落吗?我们有开心吗?我们有想法吗?我们、我们值得吗?惜之想请你们静下心来,好好想想这9个有吗,好好思考思考这9个有吗。或许等你想好、想清,那么还会有什么事情能够难住你的呢?我本心向明月,一心向菩提!

或许你今年20岁,年轻热血;或许你今年30岁,逐渐稳重;或许你今年40岁,沉着冷静;或许你今年50岁,志在千里;或许你今年60岁,看淡浮沉!但是在这个投资的路上,你们的目标,你们的目的始终是一致的,那就是盈利,那就是学习!可是呢,又有几个人能够做到,又有几个人学习到了真正的知识?回顾你们的以往,那画面中的“伤痕累累”,那记忆中的“遍体鳞伤”!值吗?我本心向明月,一花一世界!


那个8月惜之“披荆斩棘”,这个黄金时代我们在这个市场翻云覆雨如何?




在上一周里惜之只手遮天的盈利 美金利润,目前已经获利381058W美金,根据自己的的仓位可以算一下盈利。那么在最后一周结束前惜之先定一个小目标,月低完成1000W的利润。






9月步入最后一周,我们以高利润的准确率截至目前完美斩获381058美金!我们迈出了我们完成目标的第一步!



即使黄金9月即将过完,但是行情依旧是给力至极!惜之再次以完美的利润,完美斩获38W美金!我们的1千万目标之路,越来越近,驶向终点!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惜之在这个黄金市场“披荆斩棘”,可以说是“只手遮天”的在这个黄金市场豪取了1000W利润。奈何、奈何,无数的赞美伴随着无数的质疑向我袭来,让惜之我感觉不知所措,惜之我本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惜之不知道为什么全心全意的付出,却不能得到全心全意的“回报”,惜之我很失望,甚至是绝望,或许这就是这个市场的悲哀吧,用心者被人误解,不用心者被人赞美。哎,惜之很无奈,很悲愤!惜之只能去做好我自己,清者自清,不需要过得解释,信者有不信则无!或许惜之话说的不好听,但是忠言逆耳利于行!想只是想请你们好好想想,好好思考思考!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周六休息套单的朋友也不用慌张,给出黄金下周策略,可供参考,周日具体去分析不帮助大家解决


操作上建议:周五果然行情如上周五一般,上行通道顶部盘整,走下跌,周五晚间收了根锤形线,支撑放在95附近,上方顶底转换位置1200附近,下周建议在95-1201区间做整理





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人生每一步,都要付出代价。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不是这样呢。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行情从来不会按照你的预期去走,盲目的操作只会让你一无所获!惜之懂你的赚钱心切,可是你却毫无方法!现在黄金市场进入黄金时段,行情波动可谓是"风云涌动",可你却依然无从下手。但是切莫着急,你想要的利润惜之我有,你想要的方向惜之我有,你想要的结果惜之我也有。俗话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金九银十惜之正式开启盈利计划,抓不抓住在于你!下面惜之就来简单的述说一下方案:

一:1—6万美金,惜之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7—12万美金,惜之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3万美金以上,惜之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因缘相遇,因梦相随!


惜之之所以写这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投资我做了快11个年头了。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惜之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惜之我心很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惜之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惜之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笔者。靠我的一篇文章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就像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惜之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惜之我交流一下,找老师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既然赚不到钱还反而亏钱为什么还要一错再错下去?不要因为一时的情感而放弃既得的利益,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梅惜之!


人到底什么时候最恐惧,是没钱的时候,还是没食物、没水的时候?都不是。最恐惧的时候,是没有方向的时候,有了方向,其实所有的困难都不是困难。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


梅惜之想说: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格局,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思路决定出路,高度决定深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