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惜之10.21黄金结束残缺,下周抓这个节奏再获利50W

惜之导语:人生不会太圆满,要学会一笑而过。



或多或空?多空难辨?投资市场本就是一个买卖多空的争夺,市场的规律是什么,惜之之前也说过,有人亏钱,就一定有人赚钱。有没有想过,一旦买方持仓或卖方持仓惊人的相似的时候,是不是会出现,一起亏钱,或者都赚钱的情况呢?那么当这种情况出现的时候,那亏钱的到哪里去了,赚的钱又从哪里来?恐怕很多人都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是惜之告诉你,根本不可能。这里借用自然的规律来渲染一下,大千世界都需要达到一种平衡,为何说散户难以生存,其实每当市场情绪而引发的持仓量悬殊的时候,你觉得机构投资会坐以待毙?为何经常听到机构拉盘的影响,就是因为市场方向一致的太多,机构可不傻,此时强势买断与市场相反的方向,强势将持仓量拉回,赚大多散户的钱,何乐而不为。市场持之以恒的道理就是赚钱的大多是主力,而作为散户,你想在这个市场有收益,你就必须改变你的思维弄清市场的规律,而不是跟风操作。


这个市场本就存在二八定律,而亏损的那个“八”,基本就是市场中大多的散户,没有正确的思路,没有正确的分析,没有正确的方案,惜之真的不知道那你们还进入这个市场干什么?亏钱吗?既然亏钱还不如找点离去,免得后面亏损后而失落和后悔!惜之话说的有点难听,但这是实话,忠言逆耳利于行,相信大家能懂,记住别去拿自己的血汗钱,来去开玩笑,你开不起,最后失败的只是你,而不是这个市场!



投资,是寻找在方法上,却忘记初衷!生活,是追求在心路上,被走成欲望;人生,是磨难在枝头上,被晾晒成了坚强;背上行囊,就会负累;放下包袱,就会快乐,无论走在旅途,还是生活在过程,都不会有绝对的完美,我们都是流年过客,无论走过多少坎坷,简单的日子,总有快乐,一方陋室,亦能心境自如;一壶淡茶,仍品恬淡生香。故而不为失败懊恼,不为失去悲伤,顺其自然,随缘自在。


比如,你迷失在了广大的森林里,你只有一个方法可以走出森林,就是循着一条小溪走,沿着小溪必然能够找到河流,沿着河流就必然能够看到大海。比如,你在大山里遇到了山洪暴发,你只有向山顶攀登才能求生,因为任何一座山顶都没有洪水。只有方向对了,我们的人生才会有光明的前程。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



本来惜之不想发什么盈利图,但是没办法,有的人一点这篇文章一看,这个老师没有盈利图,这个老师的水平好差啊,这么好的行情盈利图都没有,水平肯定不怎么样,惜之真的很无语,真的很心痛,盈利就必须要盈利图来衬托吗?或许这就是现在这个市场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吧,这就是这个市场混乱的原因吧。哎,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有限,不能够改变,但是惜之我也不想顺从。惜之我不是圣人,惜之我也有感情,我想帮助你,但是你却连手都不伸一下,惜之怎么帮助你?市场纵使混乱不堪,但是惜之也想成为那一朵青莲而出淤泥不染,纵使困难重重,惜之也会拼尽全力。我就是我,自信而又有实力的梅惜之!

淤泥不染,清涟不妖!

最近有很多人在问惜之:为什么你能够在这个市场赚这么多钱还要找投资者?还要花时间教一些散户做投资呢?自己操作不是更容易资本套利吗?惜之来给大家说说原因,就打个比方吧,马云,王健林的钱够多了,完全可以什么都不做,他们的后代十几代都不用愁,但不需要任何思考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吗?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梅惜之!


惜之想说:

作单不顺的时候,一定要暂时休息

任何人对于市场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最佳选择。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本文由梅惜之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合作、**、解锁、解套、投资问答解惑等直接咨询梅惜之即可获取最新的实时资讯、行情分析、操作建议及更多联系方式(梅惜之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