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惜之11.13黄金原油2W美金以上,年底免费定挽回计划

梅惜之:11.13黄金多头一个虚探,多少多单死在沙滩上?



大家晚上好,最近有很多投资者找到惜之说想学习,确实,学习是投资的第一步,盈利是我们的目的,没有技术的支撑想要盈利无异于海底捞月,这些有学习的想法的人,惜之相信在以后的投资路上他们绝对不会混的太差。而惜之一直认为资深分析师是传授知识的,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帮助投资人能自己掌握投资的技巧,过分的依赖别人的分析不是好事。只有经过自己的不断摸索不断学习,拥有自己的交易分析技巧和交易系统才能在这个市场上长期生存。然而投资也是需要经验的,不能盲目而为,要理性分析,依势而动。只有认清市场趋向并顺势而为,才能将风险降到最低。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技巧!选择一位负责任有实力的资深分析师,加上自身用心的学习,才能使你在交易市场上长久获利。


惜之每日盈亏做单分享



有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每天都放盈利截图,我只想说,在这个充满牛鬼蛇神的市场,只有盈利是最简单直接的让你看清实力的方式,我也知道现在市场上盈利满天飞,50个点的利润,一夜五百万遍地开花,但我每天无论盈亏都公开出来,有人说只放盈利单,这不存在的,我向来拒绝频繁做单,重仓操作,所以每天2单左右,确实有盈有亏,但我一旦把握了节奏就可以抓住盈利,我一直都在这里,信不信由你!

惜之寄语:这个客户也是惜之带了很久的了,导语里面说学习很重要,这位客户跟我做了这么久,也在实战操作的同时学习到了很多基本的行情分析,有了自己的思路,知道这单为何做,怎么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在黄金市场掏出真金,必须拥有良好的工具,即正确的黄金理念,再配合投机、避险、委托交易等策略,只有这样才能会在市场游刃有余,创造惊人的收益


惜之今日行情解析


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行情,今天不管是看多还是看空都惊险,这行情确实很尴尬。早间到现在就那么几美金的波动,这两天就是持续破位破位破位,惜之知道又有很多多单被扫了,每跌一个点,就有单子进来看反弹,殊不知已有深度回调的信号。黄金欧盘横盘,其实这已经表明黄金多头支撑较弱,久不上涨就要向下破位,美盘前终于选择低头向下,与早盘暴跌遥相呼应。连续上周未新高,并且受阻在日线级别高点。任何反弹都应该空。如果说你能够分析透彻何尝不翻仓?



惜之寄语:有些人说何老师你又说看多又说看空,到底你有没有观点,我的观点是一直都是走一步看一步,就现在行情来说,盘中的表现要比三选一来得更加重要,也就是说,如果你选择了,也一定不要忽略盘中的强弱,就像昨天周一,大家一致看好多头突破前高,但盘中走弱,这就是观察的重要性!这个时候关键的不一定是技术,有可能是直觉,还有坚定的心,因为最终的涨跌市场说了算,可能不到最后都不会出结果。


惜之操作策略解析


趋势的定义是最为关键的,而位置恰恰是其次,即便是一个不好的位置,趋势定义对了,那么也会演变成一个非常好的交易。但趋势定义错误了,再好的点位,也会变成一个败笔。早间有人提到,黄金日线无连跌,触及前期低点,会不会反弹。这需要继续强调:不是因为跌了5天就应该反弹,而是说明趋势很弱。继续依若前期高点空即可。


如果把今日的趋势定义为弱势,那么主要注意几个点:1,选择进场位。2,选择防守位。3,对错处理。

对于进场位,经常强调,下跌中,第二日早间反抽,三个位置选择,凌晨修正的高点,小时线大阴线顶端,前一日回撤382位置。而当前显然要选择凌晨反抽的高点。防守位方面,肯定是前期开跌口。而博空,一定是看二次回踩或者破位前期低点,价格一旦破位开跌口,那么必然错误。



注意,今日要用时间原则。早间反抽,午后一定空,并且是博弈欧盘下跌。后市继续去看618抗跌情况。

操作上1200附近多,防守4美金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继续低位放量下跌。反弹最高至62.40承压。美盘时段破低后没能止跌回升,最下探60.40.且收盘在低位,连续低位20美元的弱势震荡下跌。趋势看空,但位置没进入到。做多吧又有点逆势。进入低位诱空慢跌阶段。


日图收低,短线依旧偏空,还没有出现快速的下探回升。也就是说止跌形态依然没有出现,日内短线还可以顺势短线跟空看新低,但不能太贪了。破低后就要及时止盈。下方周线的支撑仍在58.50区域。大周期的强支撑。可能并不一定会完全触到,所以空单最好是在此位上方及时出局即可,同时给到58.0-58.5区域重点反手做多看回升。日内短线压力在61.30-61.40.

操作上原油61.3直接空,下方短期在60.3-60.4,支撑位放在59.2-59.3,到达60.3激进者可以多,防守四美金。



惜之寄语:行情波动快,你的思路必须比它先快一步才能抢占先机,黄金市场并不好做,但作为一个分析师,灵活变换思路是基本功,网络上文章有延迟性,实时策略还需找到惜之。


惜之寄语——与君共勉


我不能保证我的所有策略100%正确,但我能保证你的资金在我这里能得到你想要的回报。现在市面上应该有很多分析师在写多单解套,惜之不去评论他们的做法是否正确,但是如果一直不涨,你是不是还是无法解套,所以对于那些在你面前画了张“饼”,却一直无法吃到的做法,惜之不屑一顾。在我这里,我没有给你画饼的功夫,我只有带你翻仓的实力。你想一直望梅止渴,还是来点实际的?


我想帮你,但你连手都不伸,我如何帮得到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