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惜之11.13原油黄金年前翻仓冲刺,免费指导倒数82天

年底翻仓冲刺计划已经开始,今天也是距离新年只剩下82天,不仅仅是春节,更是投资的大好时机。想要挽回亏损赚盈利,这个时候已经到了,现在开始免费帮忙制定交易计划,亏损挽回计划及风控方案。没有计划只会被别人计划,没有目标只会.成为别人的目标。总结来看,年底盈利确实很简单,再赚300点如何?最近有些亏惨了的投资者找到了我,向我大吐苦水,说老师水平不行,说损失多么多么严重,那你有没有想过,这些损失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你自己造成的呢,有些人喜欢在一个地方亏,有些人天天哭亏了,让对赌平台恶意刷单,让业务员任意操作,最后跑来要心里安慰,惜之也只能恨其不争,恨其不自珍。自己都不急我又能急什么,亏钱都是有原因的,我只是觉得明明已经亏损巨大了居然还对原有平台老师保有信心真的很可怕,记得我以前说过,可怕的不是行情,是人心。行情无非多空,为什么盈利的不是你?这篇文章不谈行情,投资这些绝对不能少!



心态决定你的输赢,年底市场决定你盈利的大小


刚入市场的朋友少不得忐忑,咱们在杠杆的刺激下很容易就把投资当成了堵博,赚了要就要溜,拿不住利润,亏了就要跑,扛不住风险,惜之接触不少初入金市的投资者,行情波动两个点就能急不可耐地想止盈或者止损,这是对自己的不自信,为什么不自信,因为没有盈利撑起他对市场的信心,行情的波动始终是对我们持仓过程中的一种折磨。我们的亏损相当一部分产生于这里。



惜之解析:调整心态这个问题,任何人都会侃侃而谈,却无助于解决实际问题,因为这是一个时间积累的过程,在还未适应市场前,指望自己能调整心态是痴人说梦,如何避免?这需要你的老师每一次给你指导的时候明确告诉你这一单亏要亏多少,盈利可以盈利多少,确定了目标。那么你就决定这一单是否值得建仓,如何建仓了就关了盘面,不到老师通知不平仓,天塌下来你老师顶着,你找了他,就得让他负责到底,不然要他何用。



惜之操作建议及策略分享


昨日顶底转换位1207做空,就是一个完美的跌破回踩。博美盘续跌。另外,我们讲一个技术点。似乎周一的下跌,市场普遍都看好,但却在价格上,大家都认为是在1215附近。为什么会形成看空,价格却到不了的局面呢?


这算是洗盘的一种收盘,极弱形态。往往在弱势下跌中,分两种交易法:时间法和价格法。大家所熟知的自然是价格法,定义趋势空头,然后布局一个价格,等价格触及交易空头。但往往在市场一直看一个方向的时候,却很容易出现时间法,也就是价格到达不了,而走时间下跌。例如,前一日下跌,早间反抽,午后1-3点空。这个口诀,我们就没有用价格来限制,而是用了时间,博欧盘的破底。所以,在极弱中,一定要注意,价格不是重点,而时间才是。所以,在今日的黄金市场当中,注意不要盲目的追空,当前的形态,不太适合。



上方阻力位昨日美盘高点1207-08一线,分水岭日内高点1211-2一线,下方支撑1192-3一线。短线方面,当前刚好围绕区间中间波动。


今日的原油,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昨日大跌破60关口,凌晨下跌,早间小幅反抽。

那么按照价格来说,做空位置起码在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59.75附近。但当前行情才57,如果按照极弱布局,这个位置是不会到达的。

那么时间法则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如果早间继续延续小阳反抽,那么午后1-3点一定要空一次,位置卡59.35-40即可,极弱不会出现太大反抽的,甚至到午后,连这个价格都不会到达,那么怎么办呢?直接空,博欧盘下跌。

这就是极弱中的时间原则。而并不是价格。



所以,原油在今日的交易中,一定是极弱空,上方59.35-45空,损60,目标58.30-50.


惜之寄语:行情波动快,你的思路必须比它先快一步才能抢占先机,黄金市场并不好做,但作为一个分析师,灵活变换思路是基本功,网络上文章有延迟性,实时策略还需找到惜之。


单子被套,第一时间这样做


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趋势中最忌讳的,大家或多或少会对套单没能及时出局而后悔,可是想想当初你盼着行情继续如你所愿让你赚钱再出的时候欲望,这一类亏钱,亏的是你想的太多,当你把行情理想化以后,那么恭喜了,行情能坑到你怀疑人生。


惜之解析:这个市场需要你掌握两点,狼的欲望,佛的心态,缺了,都会血淋淋的割肉,你有欲望去赚钱却没心态去接受亏损,行情从来就不是一个理想的产物,你待黄金如初恋,黄金虐你千百遍,所以,别总对行情抱着欢喜,我们的单子被套就是跟着行情走,不给机会就损单,给了机会别想贪,能保住本金就有资本翻身。做一个有准备的人!年底想要大干一场,翻仓不是梦,梅老师在这里敢告诉你。


若有朋友持续亏损,对投资感到迷茫,不妨来一罐啤酒,和惜之聊聊最近的酸甜苦辣,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你有五万还是五百万对我来说只是我制定策略的一个指标罢了,没有一颗虚心求教,踏实肯干的决心,我认为既浪费你我的时间精力也达不到我们盈利的初衷,若是对投资抱着敬畏学习的心态来寻找帮助指导,我必倾力相助。


我想帮你,但你连手都舍不得升,我该怎么去帮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