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惜之11.14黄金原油年前翻仓冲刺,百万利润算什么?

站在风口上的猪都能起飞,这是投资界的一句至理名言,这是个顺势为王的时代,你不是胜天半子的祁同伟,你没有掌控行情的能力,黄金原油一次次的下跌,你一次次的抄底,结果别人盈利百万,乃至千万。海边买别墅,路上开跑车,你却倾家荡产。这些利润,你为何不要?


做投资必须知道的四件事



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要知道盈利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梅老师敢说盈利百万,自然就有这个实力。

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完善的交易体系,完整的交易思路,梅老师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



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百万利润从我手中夺走。

 

惜之操作建议及策略分享

黄金

最近顶底转换位1207做空,就是一个完美的跌破回踩。博美盘续跌。另外,我们讲一个技术点。似乎周一的下跌,市场普遍都看好,但却在价格上,大家都认为是在1215附近。为什么会形成看空,价格却到不了的局面呢?


这算是洗盘的一种收盘,极弱形态。往往在弱势下跌中,分两种交易法:时间法和价格法。大家所熟知的自然是价格法,定义趋势空头,然后布局一个价格,等价格触及交易空头。但往往在市场一直看一个方向的时候,却很容易出现时间法,也就是价格到达不了,而走时间下跌。例如,前一日下跌,早间反抽,午后1-3点空。这个口诀,我们就没有用价格来限制,而是用了时间,博欧盘的破底。所以,在极弱中,一定要注意,价格不是重点,而时间才是。所以,在今日的黄金市场当中,注意不要盲目的追空,当前的形态,不太适合。



上方阻力位昨日美盘高点1207-08一线,分水岭日内高点1211-2一线,下方支撑1192-3一线。短线方面,当前刚好围绕区间中间波动。


原油


昨日美布伦特原油下跌8%,最低至54.75一线,创下近几年最大连续下跌。而这种走势,属于垂直下跌,直行线回撤,后期的原油,反抽都是空。而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中,特别强调:


不要认为下跌的幅度大, 阴线连续的数量多,就认为该反弹了。慢跌加速,往往才是最可怕的。也是扼杀多头最后的救命稻草。

一日8%,昨日市场会给很多人会上一堂课:止损和逆势。

1,认为跌很多可以抄底。美盘反抽,结果是为了二次下跌,并不是得到支撑。连跌中,反弹也是空头修正,抄底并没有什么错误,这只是对行情的一种预判,可能会对,可能会错。但错应该发生在抗单。

2,如果这种逆势交易中不设止损,昨日一夜,即便是10%的仓位,也打残废了。市场也讲究容错率,逆势的时候,容错率很小。这就是为什么讲顺势原则。


前期日线连跌,如果你做了空单,出现放量大阳上升,没有止损的情况下,行情上升的延续性差,还有望回到空头的位置,但是,逆势的情况下错误,那么就是致命的,让行情在回到开跌口,太过艰难



原油方面,极弱不变,大跌后的反抽,最多是空头修正而已。上方阻力位56,小时线最后一根大阴线顶端,触及空,损55.8,目标53.7-52.7一线。同时,原油这种跌,一定不能多,就是不断的找反抽空的位置即可。


什么都为你准备,年前百日倒计时81天,翻仓利润就在你眼前。我想帮你,但你连手都不伸,我如何帮的到你?


文/梅惜之:mxz334400(注:本文由惜之凌晨亲手撰写,近期市场上有很多坐享其成的所谓的分析师抄袭惜之的文章,请各位投资者擦亮眼睛,你偷的了我的文章,偷不了我的思路!盗得了我的图,盗不了我的实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