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惜之11.15黄金原油解套翻仓,我不是神,是行情的噩梦

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黄金市场是一个以小博大的市场,这个市场有绵羊更有大鳄,如果无准备贸然进入,尸骨无存或是你的最终下场。建议你与其匆匆离场,不如在进场前寻求技术上的支持,寻找自己的操作计划。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投资不是儿戏,有计划,有规划的投资才能运筹帷幄。年前剩下交易时间不多,想不想过个好年,你如何去把握?

年前交易只剩58天,还不着手你等什么?



今天黄金一直在调整中,市场上都以为多头力量耗尽,筑顶完成,但我昨天到今天为止一直在强调,这是陷阱,相信并不是所有人都放在心上,这么明显的趋势,这么强有力的后台,惜之今天的文章都有写过,给你们分析的条条是道,为什么都不坚定呢?为什么要逆势做单呢,你能得到什么?


1W美金如何变成3w?3w美金如何变11W美金?6W美金如何变16W美金?



翻仓有多难呢?不就是一瞬间的事情?为什么这个人不是你?



凡有大行情必有套单


今日原油爆涨,相信很多朋友不是扫损就是锁单了,那么单子被套了怎么处理呢?说真的,套单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找到合理解决办法,当然了,我说的解套方案可能并不适用于所有的套单情况,有套单的朋友若是看了我的解套思路有所收获,但还是对解自己的单子没有一定的把握的朋友,可找到惜之,不能说百分百能够完美解套,但我会根据你被套的情况,为你提供最合适你的解套思路及方案。所以有套单的,你主动,就有解药!我虽不是药神,但我是让你翻仓的信仰!!!

凡是大行情必有套单,因为市场从来都是两种声音,有人看多就一定有人看空。所以惜之一直说的就是可怕的不是做错了单子被套,而是你做错了单子还不带止损。带止损一直是我推崇的好习惯,而且做大行情的时候一旦失误你会特别感谢自己的这个好习惯。当然市场上总有那么些人还没有这个好习惯,所以惜之在被扫单后可以马上调整思路挽回损失,而他们却只能为了解套愁眉不展。


惜之操作建议及策略分享


黄金

最近顶底转换位1207做空,就是一个完美的跌破回踩。博美盘续跌。另外,我们讲一个技术点。似乎周一的下跌,市场普遍都看好,但却在价格上,大家都认为是在1215附近。为什么会形成看空,价格却到不了的局面呢?


这算是洗盘的一种收盘,极弱形态。往往在弱势下跌中,分两种交易法:时间法和价格法。大家所熟知的自然是价格法,定义趋势空头,然后布局一个价格,等价格触及交易空头。但往往在市场一直看一个方向的时候,却很容易出现时间法,也就是价格到达不了,而走时间下跌。例如,前一日下跌,早间反抽,午后1-3点空。这个口诀,我们就没有用价格来限制,而是用了时间,博欧盘的破底。所以,在极弱中,一定要注意,价格不是重点,而时间才是。所以,在今日的黄金市场当中,注意不要盲目的追空,当前的形态,不太适合。



上方阻力位昨日美盘高点1207-08一线,分水岭日内高点1211-2一线,下方支撑1192-3一线。短线方面,当前刚好围绕区间中间波动。


原油


昨日美布伦特原油下跌8%,最低至54.75一线,创下近几年最大连续下跌。而这种走势,属于垂直下跌,直行线回撤,后期的原油,反抽都是空。而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中,特别强调:


不要认为下跌的幅度大, 阴线连续的数量多,就认为该反弹了。慢跌加速,往往才是最可怕的。也是扼杀多头最后的救命稻草。

一日8%,昨日市场会给很多人会上一堂课:止损和逆势。

1,认为跌很多可以抄底。美盘反抽,结果是为了二次下跌,并不是得到支撑。连跌中,反弹也是空头修正,抄底并没有什么错误,这只是对行情的一种预判,可能会对,可能会错。但错应该发生在抗单。

2,如果这种逆势交易中不设止损,昨日一夜,即便是10%的仓位,也打残废了。市场也讲究容错率,逆势的时候,容错率很小。这就是为什么讲顺势原则。


前期日线连跌,如果你做了空单,出现放量大阳上升,没有止损的情况下,行情上升的延续性差,还有望回到空头的位置,但是,逆势的情况下错误,那么就是致命的,让行情在回到开跌口,太过艰难



原油方面,极弱不变,大跌后的反抽,最多是空头修正而已。上方阻力位54.8-57,小时线最后一根大阴线顶端,触及空,损57,目标55.6-55.7一线。同时,原油这种跌,一定不能多,就是不断的找反抽空的位置即可。



以前的交易爆仓了又怎样?单子被套又怎样?这个市场上最不缺的就是机会,翻仓的机会又来了,你或许在迷茫,或许曾经亏损严重,这一次,梅惜之强势带你翻仓。你准备好大赚一笔了吗?由于现在人数越来越多,此次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开始一起指导了!年前58他布局报名从今天开始正式开启了,想要跟上布局的,可以提前在我这里申请报名,我也会让助理做好登记!名额有限,机会永远都只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你给我信任,我还你利润,如果你质疑,那么请绕道,请给想赚钱的人让条道。


什么都为你准备,年前交易倒计时58天,翻仓利润就在你眼前。我想帮你,但你连手都不伸,我如何帮的到你?


文/梅惜之(注:本文由惜之亲手撰写,近期市场上有很多坐享其成的所谓的分析师抄袭惜之的文章,请各位投资者擦亮眼睛,你偷的了我的文章,偷不了我的思路!盗得了我的图,盗不了我的实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