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惜之11.15黄金原油年前翻仓计划,一万变十万触手可得

当你错过机会而流泪的时候,也许你错过了群星;当你面对近期行情多次给你机会的时候,你却选择等待,而失去抄底或者抄顶的机会;黄金原油这么明了的行情你是否抓住了呢?惜之在文章中多次强调, 可以说不仅给很多咨询我的投资朋友提示了,而且在文章中也是公开写到了抄底计划,不少投资朋友跟上了抄底计划表示感谢,但是有多少人选择的是看戏或者一片喧嚣声甚至谩骂,结果呢?一周的等待时间,到了咱们目标位置附近,赚百万的利润了解,翻仓难吗?



1W美金如何变成3w?3w美金如何变11W美金?6W美金如何变16W美金?



翻仓有多难呢?不就是一瞬间的事情?为什么这个人不是你?

惜之操作建议及策略分享


昨日交易算非常晚间,日内触及1216-7一线形成双顶下跌,测试1208一线,空单完美收割。晚间没有出现预期的回撤618支撑1204-5一线,而是区间横盘。日线再度小阳。

常讲,在连跌行情中,出现较大力度反抽的时候,一定不要认为改变方向,而是限制下跌的空间,短期继续进入到震荡里面。

但趋势的延续性很强,所以,双顶阻力一定是空。

而同时,由于出现了较强的反抽力度,行情就不能看破底了,也丧失了破底的动能。

而今日方面,昨日黄金二次探底震荡,收盘于1214一线。这对于今日来说,是一个较为中性的位置,昨日日内低点1208,上方618位置1221.加上早间开盘延续反弹,今日有望冲高回落。首先,一定要记住,下跌反抽中的行情,不要看反弹的延续,延续性太差。

其次,618和前期开跌口,依然是关键阻力位,一定要注意。第三,早间延伸,略破前一日高点,那么今日冲下空即可。



上方阻力位1219-21,触及空,损1225,目标1210-12一线。另外,昨日起涨点是分水岭,一旦破位,美盘延续的支撑在1204-5一线前期突破口,这才是能多的地方。其他地方不要考虑,不要前面上升,早间延续反弹,就去考虑多的位置,极度不合适。


原油方面,日线小两阳,价格还是压制在前期下跌口下方。

毕竟走了半月的连阴,这出现阳线是非常合理的修正。

另外,下跌中,修正分两种:一种的价格修正,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另外一种的时间修正,横盘。价格连续横盘,压制修正。

当然第二种是大家最愿意看到的,而现在的原油典型属于这种。



原油上方阻力57.65一线,今日触及继续空,损58.3,目标56.60-80.


抓住了机会,翻仓又有何难?


年底一年一度的翻仓计划正式实施,梅老师又把我带你走向巅峰,提供风控方案免费制定计划,再赚钱的可以自己继续操作。名额有限,助理已经在登记,我在这里等着你。


惜之经常碰到这样的客户,老师我在什么地方亏损了好多,现在有什么办法盈利回来吗?这个问题首先不能问我,因为老师不能帮你做决定,但是很多客户在通过思维和战略的布局后,情况有了很大的改观,不仅亏损的挣回来了,现在还在盈利,其实心态和交易在很多时候是微妙的心路过程,你是无法强求的,我们都有一个弱点就是不愿意接受不好的事情,总想规避它,但是生活交易中是改变不了,只能降低这样的风险,这就要求我们有所为和有所不为,11即将结束,惜之希望过去做的不好的朋友,能够认真的考虑下未来的长期规划。


以上就是今天的文章了,惜之给大家都是一些中肯的建议,抓不抓得住就看你们自己的觉悟了,后市行情的具体走势我将在盘中实时给出,更多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可随时与我本人交流,或许是你一生的转折点,在线交流,用实力来证明,让利润来验证。


什么都为你准备,年前交易倒计时57天,翻仓利润就在你眼前。我想帮你,但你连手都不伸,我如何帮的到你?


文/梅惜之(注:本文由惜之亲手撰写,近期市场上有很多坐享其成的所谓的分析师抄袭惜之的文章,请各位投资者擦亮眼睛,你偷的了我的文章,偷不了我的思路!盗得了我的图,盗不了我的实力!!!)

11-16 15:56

梅惜之11.16黄金原油年前翻仓计划,一万变十万触手可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