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在半年线拔地而起

大盘四连阴,量能三角形萎综,且在3000点之上连收两星,符合连阴洗盘特征,时间周期有望下周三前后结束,之后会现拔地阳。



这是常态走势,具体还要看节日期间消息面变化。如深港通推出时间公布,则会提前结束调整。很多投资者担心外围影响,一个是美国加息;另一个是外围股市补跌。实际上这两个因素,市场已经消化。不仅如此,美国本月甚至是较长时间加息的可能性非常小,但这个因素被空头反复利用,其实即使是美国加息,大盘也只是象征击穿3000点后会很快又收复3000点。外围股市也是如此,对于目前A股来讲,就是砸不砸到2966-2981点这个理论区间罢了。



大盘连续三天都没能有效破年3000点,实际上是做空动能已经明显衰竭的信号。只不过多头主力在等消息面明确,引而不发,在3000点一带进行整固罢了。



上周五已经给投资者分析,本周大盘会再折腾几天,这三天实际上已经差不多了,下周三前后明确低点后,本年度再创新低点的概率将很小了。3000点破与不破不重要,重要的是年线何时收复。连阴加缺口,一切都是为了筹码。



短线等待低点确定,控制仓位波段应对;而中长线策略继续持股为主不变,逢低吸纳优质票,学会笑熬磨底,最终一定会笑傲江湖。


大家完全可以安心过节,中秋节前砸,国庆节前拉,一切都在大主力控盘之中。节后会坚定提示大家大抢国庆红包,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