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暴跌股灾是否重来?

再次暴跌股灾是否重来?

随着复牌家数的增加,加之获利回吐压力,周三市场再现千股跌停惨剧,尽管两桶油、银行等指标股再度奋力护盘,但这反而了加剧了投资者猜疑掩护出货的担忧,抛售行为加剧。最终,大盘以下挫3.03%收盘,创业板下挫4.99%,两市总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释放,这表明场内资金加速流出,市场信心不足。那么,再次暴跌,股灾是否又重来呢?

市场经过几天的井喷式上涨,做多动能势必在不断减缓,加上上周抄底资金短线已经获得了丰厚的收益,市场短线有清洗这些获利盘的需求;其次,很多投资者经历了前期的暴跌之后内心开始变得脆弱,一旦有较大程度的下跌便会恐惧,容易出恐慌盘;最后考虑到本周五即股指期货的交割日,临近交割的日子多空双方必然仍将经历一番厮杀,这就给了空头周三趁机大力反扑的机会。

不过,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再次进行二次回探也很正常,这主要是为了通过再次回探来确认阶段大底的形成,因此,这二次回探后会让阶段大底更加坚实,更有利于后市的拉升。最多周四我们再受煎熬一天,那么本周五股指交割日大盘确定了回踩清理浮筹成功后,就有望掀起新一轮的反弹!

另外,从消息面来看,央行传递“A股如有需要,货币政策就支持”重要信号,货币政策不收缩紧,这进一步体现了管理层要将市场引归“慢牛”轨道的决心。因此,我们仍然坚定认为,市场中线向上的格局不变,短线出来的资金后面仍会回来拉升其它股票,周三的二次回探刚好是朋友们重新上车的良机。我们还要提醒大家是,既然你选择在A股市场中炒股,就要相信政府、相信国家队,如果自己心中都没有了信心和耐心,这股不炒也罢!

总之,我们认为,周三再现千股跌停,但股.灾不会继续重演,国家辛苦建立起来的牛市根基不会就此倒下,但是大家依然不可掉以轻心,后市伴随着复牌股票数量逐渐增多、套牢盘解套压力、短线获利回吐压力等因素,反弹将逐步步入震荡分化格局,既然这样,短线交易将成为阶段主流操作模式。

操作上,买跌不追高,重仓者暂观望为主,轻仓者逢低关注前期跌幅较深、底部放量、跌停反复被打开股,回避早盘就封死跌停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