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强攻暗示午后或井喷大阳

?周五股指期货交割日,沪深两市以及中小,创业板均跳空高开,随后题材股火力全开,带动股指强势上攻突破3900点大关,并将5日,10日均线失而复得,显示出大盘短期调整已经结束,股指新一轮的上涨行情再度开启。并且创业板块涨势更加凶猛,涨幅超过4%,领先与其他的三大股指,显示出A股市场的新一轮主升浪正在震撼来临。 大盘强攻暗示午后或井喷大阳。


消息面:一些主要经济指标近几个月增速回升,城镇新增就业势头良好,内需进一步扩大,产业结构继续优化,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发展同步。这表明,我们采取的定向调控、结构性改革等措施的效应正在逐步显现。我们有条件、有能力妥善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使市场有稳定预期,保持健康发展,促进中国经济长期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提振投资者信心!


盘面:今天大盘一改昨日的颓废之势迎来强势大涨,个股从开盘的不足50家个股涨停逐渐延伸至200家,航空板块更是掀起涨停潮,显示出军工板块近期表现十分强势。题材股的表现也十分活跃,食品安全,智能电视,电子支付等板块位居涨幅前列,涨幅均超过5%,成为助力股指上行的主力军。并且从整个行业板块来看,A股市场再现普涨格局,午后股指有望再现涨停潮的火热场面。


技术面:昨日股指走势十分低迷,但是大盘始终坚守10日均线,已经暗示出短期探底结束。今日股指高开高走盘中将5日均线失而复得,表明短期上涨行情全面开启。并且MACD指标也形成金叉,0轴上方的红柱也开始出现,再次确定了上涨行情的确立,综合技术面和消息面来看,大盘调整走势已结束,后市或将大幅上行。


综上所述: 在当前行情下投资者心理要面临巨大考验,不过市场逐步复苏之后展开了强势上攻,主力资金加速进场的趋势依旧未变,提醒投资者要跟随主力步伐,踏准市场前进的脚步。当前大盘处于敏感点位,投资者一定要把握好真正的投资方向,那些反弹中的龙头股以及主力高度控盘的个股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这类股主力已经提前埋伏、筹码高度锁定,后市必将展开主升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