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目标4500点

周五沪深两市指数小幅高开后开始向上一路上扬,上午尾盘稍有回落,午后便继续向上拉升直逼4000点,尾盘涨幅略有收窄,最后报3957涨134点,K线是一根中长阳,周线翻红收十字星,美中不足量能略低,其实对于个股来说缩量并非坏事,但是对于大盘,缩量上涨说明资金方面稍有紧张,但是这也不是问题,今天国家队也出了实质性救市资金的利好消息,综合来看,多重信号暗示下周必拉升。


在央行表示过将通过多种方式向证金公司流动性提供支持后,商业银行纷纷向证金公司伸出援手。给证金公司拆借资金既有央行背书,又有不错的收益受到商业银行的追捧。这次证金公司获商业银行授信资金规模约2万亿元,目前资金到位总额近1.3万亿元,此前,证金公司发行800亿元债券更是被一抢而空,此次行动将有利于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对于市场而言是一个利好。


今天盘面上比较喜庆,个股再次出现普涨的局面,就连上午一直微跌的银行板块尾盘在南京银行、宁波银行的提振下也翻红,大部分板块涨幅均在5%以上,虽然没有千股涨停,但是市场上涨信心难以掩饰。下周无论从盘面、时间节点还是从技术方面没有理由不上涨,市场信心已经在慢慢恢复中,但后期盘面暴涨暴跌已是小概率事件,震荡上行才是健康稳健的趋势。


下周大盘继续上涨的概率非常高,开弓没有回头箭,国家队既然已经出手救市,就不会半途而废,下周大盘只有继续上攻,启动第二波反弹行情,才能彻底化解本次股灾的危局,而第二波反弹的目标位应该是4500点附近,那里是60日均线所在位置,同时是前期暴跌的第三个跳空缺口。周线与上午预期的差不多收十字星,上周的锤子线是止跌信号加上这周的红色十字星,技术上形态上看也是企稳反弹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