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1日(周二)牛哥看股(下午版)

?欢迎来到牛哥谈股直播,若喜欢请收藏牛哥的博客,以便日后阅读

关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牛哥喜欢以股会友,而博友们的热心建议就是牛哥的动力。
牛哥是一个96年入市的老股民,在入市以来及担任私募基金分析师时就有写《股市日记》的习惯,历经牛熊,在这个充满投机性的魔鬼市场里,感觉万事皆有规律,股市依然如此,有人赚就有人亏,只有每一次赌博都以平常心去对待,才会更清、更理性。正因如此才能在股市里获得更多的财富,结识更多的朋友。以股会友,相信规律,能够帮助众多散户中一部分一直跟着本博客的朋友带来收益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不求早知三日,富贵三年的富贵,但求在T 1的A股市场里,日收3%—10%左右的富贵足以,累计一年250个交易日翻倍,翻番就好。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牛哥直播间】
13:05 大家下午好,早盘的尾盘,证券板块直线上涨,为市场增添动力或信心,预计下午市场震荡上涨,同时防范风格切换,说白了就是题材股短线有休整的可能性,午间个人观察高送转概念,认为有极少的个股处在买点,因此重点建议关注国企改革概念股,当中包含题材的最佳
13:10收费公路管理条例》修订稿今征求意见,拟调整公路收费期限,回报周期长的高速公路经营期限可超30年,收费公路债务偿清后可实行养护管理收费。高速概念股因午中午的这条消息而全面活跃,刚刚复盘就普遍暴力拉升。
13:12当前仅有银行在拖累指数,但不至于导致指数下跌,因此任何的下跌都是空头所致,因此多空争夺会围绕4000点反复,从而导致指数震荡反复
13:18A股午后的复盘气势跟昨日类似不算太差,从盘口的纠结和拉升的迟疑以及打压的不彻底来看,多空双方似乎并未准备撕破脸皮大干一场,仍然在你来我往中进行着消耗,这就给了一些资金异军突起的机会。

13:23 000411 英特集团 这票没怎么拉升的,突破27元可以考虑进一点。
13:25上了4000点,买盘自然会多一些,毕竟该点位是重要心理压力位置,震荡趋势,相信主力也是以快进快出为主,因此较适合做短线或超短线,风格切换亦快,从个股普涨到军工,从军工到高送转、国企改革,上周五到今日不过才3个交易日
13:27至于消息面上,昨天是关于维稳资金退出方案,今天来一个限期清理现有股票持仓。但这些消息都是“据记者获悉”的非官方正式新闻,对于当前大盘来说无论消息是否属实,都会对构成一定负面影响,尤其个股行情的反弹力度。
13:30央行等十部委发布互联网金融发展指导意见。这个利好消息时间来的刚刚好,给了互联网金融再度发威的机会,早盘几乎不少个股都直奔缩量一字的走势,无奈午盘的指数跳水让不少个股开板,短线走势弱了许多。暂时还是类似军工一样的强势题材,但后面空间比军工略大,加上互联网金融依旧是成长性题材,后市还有反复表现的空间。
13:33说国企改革最好有题材背景,可以参考华北高速,明日继续封板的概率非常高,另外高送转概念股依然会有涨停潮,关键是好股都买不进,剩下的都是跟风上涨,可操作性不高
13:42 000803 金宇车城 这只股票很有意思,底部持续放量,但是除了复牌之后三个涨停板之外,其余时间该股的涨幅并不起眼,而且7月15日那次走势太有意思了,尾盘时几乎是从跌停板直接拉到7%的涨幅,如果不是意外的话,就只能说主力控盘能力太强了
13:48现在改怎么做?做好仓位控制才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选股的问题,很多人都知道精选个股,这个情况不管是在牛熊都需要的,可是市场瞬息万变,如何精选个股?这就需要自己多总结提高了。比如牛哥直播中点评的000803金宇车城,一直涨到6月中旬,创出47.99元的盘口后见顶回落。现在于底部堆积了巨量,这不就是一种信号?那么在关注其走势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消息面的情况了。
13:52现在改怎么做?做好仓位控制才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选股的问题,很多人都知道精选个股,这个情况不管是在牛熊都需要的,可是市场瞬息万变,如何精选个股?这就需要自己多总结提高了。
14:05可以确定风格进行转换,二线蓝筹或将接力题材普涨
14:07大盘这波上行主要还是小盘股的起涨带动的,这从盘口的黄白线走势能够很明显的看出来。也只有像 300276 三丰智能 这类的品种持续拉升并涨停对市场来说才是比较积极的。
14:11对大盘来说这种拱着上涨的方式看似还可以,不过需要量价配合,一波又一波拉升的节奏不能出现问题,这种缓涨比急涨更考验操盘能力。
14:20目前来看,市场总体依旧能维持强势,只不过表现分化开始严重,不少个股已经进入盘整状态,原因无非是面临着下移的20或30日线压力,同时这样的位置也是左边跌下来的横盘区,套牢盘压力不小。当然也有不少个股继续表现突出。这种格局的分化短期内是交易机会,中长期趋势也会从中慢慢演化出。
14:25黄金在暴跌,可是黄金概念股却在上涨,这种背离持续性预计有限。现在这个位置做黄金股远不如做一些稀有金属或者量价配合还可以的地产板块,起码可以放在自选股里面,等回调时进场。

14:30就好像昨日下午的走势,大盘在两点半的跳水时刻之前先拉升了一下,这样再下就不会显得局面很难看,今日也是如此,只不过把时间提前到了2点。这是比较正常的,大盘在5月走牛的时候盘中都会出现相当明显的跳水,在当前这种弱势修复的阶段出现回落岂不是再正常不过了?
14:40由A股走势看,如今市场的最大焦点显然就是护盘资金的动向。如今市场对护盘资金的关心程度也许超出对上市公司基本面的关心。这样的市场不很正常,当然这也不能全怪投资者,既然护盘方拿了那么多筹码,那么投资者就不可能不紧紧盯着。

14:44大盘虽然表现尚可,但期指走势始终不好,前期管理层号召上市公司、券商等机构做多或增持,却并未禁止其于期指放空。这样的安排是有漏洞的,很可能会造成期指更易贴水,看来有关方面还得设法弥补,否则未来或有些麻烦14:49
未来维稳行情还将延续,投资者可适度参与,却不宜加大杠杆参与。管理层救市目的并非想帮助杠杆客赢利,反而是希望杠杆客能趁反弹而有序地降低杠杆,为未来的健康牛市夯实基础。
14:55之前的龙头股之一 603993洛阳钼业 尾盘封板。就个股而言,市场热点还是表现不错,农业、军工板块都显现出较强的可持续性。未来一段时间就算指数难以彻底走强,不过结构性机会已经开始出现,大家不妨多寻找一下风吹来的方向。
14:58大盘今日又是缩量上涨,小幅突破4000点压力,一步一步的缓涨积聚着力量,这时最需要的警惕的就是空头的突然袭击,不过当上涨的空间积累到了一定程度后再打压反而可以起到很好的洗盘效果,后半周就可以注意这个动向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