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荐3月15直播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03-15 09:10

早间看盘 :今日315,打假日!社会上,随着维权和保护消费者日益重视,全民打假形成风气。但网络上,假冒博主和微博确屡禁不止,也无法律后果和代价,望广大儫哥粉自觉远离假冒,避免上当。股市走势昨天小阳星整理形态,中小创小幅回调,整体走势看大盘还是在箱体震荡中徘徊,既上不去,也下不来,走势纠结。今日两会闭幕,晚上美国加息落地,国内外重大消息面应该明了,后市走势,应还会沿着震荡中,小幅攀升,稳定的走势为主,大跌大涨的可能性都很低,依据是局部热点和考验选股和操作能力的局部行情为主。指数不多谈了,何时向上突破3264或下破3193点再说吧。

03-15 09:33

科大智能300222无疑是人工智能板块的龙头,买股票就要买板块龙头。从技术走势看,科大智能即将创历史新高。科大智能业绩比较好,虽然要3月30号公布年报,但已经预告1-12月净利润2.6亿元—2.87亿元,比2015年增长90%-110%。科大智能不但是创业板指数成分股,也是深港通股票,总股本7.28亿,流通股2.8亿,公积金3.8元存在高送转可能。一旦突破30.42元就可以奔向历史最高34.49元并且会创新高。儫哥放自选股拿来做中短线跟踪!

03-15 09:34

儫哥看好个股,儫哥超短线股,一般持有1-3天,一般第二天拉升卖出。注意盘中分析买卖!每天早盘股:1股:太平鸟,2股:汇那科技


03-15 09:42

张家港行继续走强,这是市场唯一的一个妖股,只要不给你连续大阴线砸死,那么趋势就会一直维持下去,想想当年特力A多少人盼望顶部,但是越是害怕,往往越是上涨


03-15 09:56

大盘低开3.93点。14家个股涨停开盘,没有个股跌停开盘,低开的股数量占大多数。钛白粉板块高开比较大,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午闭幕,今年两会期间和过去每一年情况都一样,横盘小幅整理走势,这个是中国特色,数据港是这一波最猛的票,近期一直没有持续性热点,是因为市场找不到标杆如果数据港走妖,市场就能找到标杆。



03-15 10:21

牛人需要时间锻炼,牛股需要时间沉淀,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坚持,收获别人不能收获的收获! 恭喜昨日圈内朋友跟进的 002836 新宏泽,跟进的朋友轻松获利10个点之上。

03-15 10:22

汇纳科技600609小幅拉升,V字走势走的比较稳健,还不错,我们继续逢低潜伏跟踪机会,后期空间儫哥看涨!

03-15 10:23

高送转今天没怎么炒作,很多低位股涨幅不算很高,按照儫哥的判断,后面高送转应该还会来一波的,现在涨的基本上都是前期送走比例高的,比如易事特,等这些送转比例高的品种打开了上行空间,后面跟的资金高位的肯定不敢做了,那就只能做低位的了,所以这个板块大家可以留一下,后面机会很大

03-15 10:39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豪哥,《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豪哥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15 10:47

盘中分析:大盘早盘继续小幅震荡走势,波动不大,预计今日大盘还是波动不大的小震荡走势,指数实在没啥说的了,上不去,下不来,等着吧。个股还是有看点的,早上无人机、水泥和次新股都有表现,再加上智能装备游资就在这几个热门题材股里轮流折腾,看选股和把握能力了。指数没得说,大跌不会,大涨也难,找个股短线机会吧,别追高!

03-15 11:22

儫哥个人认为下阶段可以重点观察,军民融合、军工改制、央企改革等板块,今天明天是非常重要的观察窗口,指数不必担心,今天平稳过渡就好。刚才最低3227.8点,和我盘前说的支撑接近,没有上涨1%的板块,说明热点不热。但指数也就跌1点,大基建正在悄悄走强,这里说下昨天的早盘股,目前赚钱的有603098森特股份,亏损的有300446乐凯新材,平价的有002497雅化集团,这里亏损的300446看看下午会不会拉升,没有先出来,002497拉升也出来,603098看看还有没有新高,有继续跟踪!没有也出来!

03-15 11:40

桂发祥再度翻红大涨3个多点,这股推荐买入过,很强势,好了,收盘了,上午大盘在有色、钢铁、煤炭等黑色系个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昨日涨停、家用电器等板块涨幅靠前;高送转、水务等板块跌幅靠前,目前来看,今天大盘量能稍有放大,显示大盘走势很强。半天又结束,儫哥感觉点赞的人越来越少了!拿起鼠标点一下吧,让我知道你的存在!没账号的朋友,发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下午见!

03-15 13:08

开工,总理辛苦了,大中午的还在工作回答记者提问。上午大盘走势继续不温不火,小幅震荡,指数波动不大,好像主力都在聆听记者问答,下午大盘应该还会小幅震荡走高,目前日,周月,各级别均在线上运行,大盘短期系统性风险不大,安心操作个股就好。看空也好,看多也好,别指望大跌或大涨,常态化的走势就是这样温和震荡。指数我也懒得多说了,实在没大意义。

03-15 13:10

$海波重科 sz300517$ 关注

03-15 13:43

儫哥看好个股,儫哥超短线股,一般持有1-3天,一般第二天拉升卖出。注意盘中分析买卖!每天午盘股:1股:中航黑豹


03-15 14:24

刚刚推荐的$海波重科 sz300517$ 拉升

03-15 15:07

好了,收盘了,周三大盘横向整理,最低3227点,收盘3241点,上涨2.61点。创业板下跌0.01%。两市量能0.43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38:62,其中40家个股涨停,2家个股跌停。板块涨幅最大的是家电和环保,板块跌幅最大的是西安和林业。环保股午后启动,博天环境,蒙草生态,霞客环保涨停,消息面影响,不少次新股都是红盘,炒作比较散,乱。可以看出来,不少资金目前还在次新股里面没出来,什么时候这些资金出来,也许才会有好的持续性的热点。紧张一天,最后乐了,晚上加餐,没账号的朋友,发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点个赞吧,想要跟随我操作的朋友一定要收藏或关注,以方便下次光临收看!今日先到这里,直播每天9点开始更新,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