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荐3月24直播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西部建设002302 一带一路龙头+月线第三浪锥形已现。今年5月14到15号,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中国举行,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提出3年多来最高规格的论坛活动,是今年我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对推动国际和地区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因此,这两天一带一路题材开始火热,其中龙头股西部建设002302和中材国际600970已经2个涨停板。从月线级别看,西部建设更加有龙头风范,该股即将进入月线第三浪行情。该股月线第一浪最高16.78元,第一浪运行了33个月,昨天收盘14.93元,只要超过第一浪最高16.78元就是第三浪正式开始,第三浪最小目标18.58元,1.618倍目标是26.53元。西部建设的实际控制人是国资委,属于新疆板块。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高性能预拌混凝土的生产和销售。混凝土是基本建筑材料,广泛运用于各种建筑物和构筑物。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如通股份603036 也是一带一路题材。主营业务是石油钻采井口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应该归属于一带一路概念。该股目前是第四浪结束第五浪开始,该股上升段是以5天线为支持,昨天调整5天线是42.14元,向下空间已经不大会继续向上攀升。易事特300376该股从40.88元上升到65.98元的支撑位是56.39元,昨天已经调整到位今天会出现反弹。昨天杀跌的次新股今天都会出现反弹。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3-24 09:52

儫哥看好个股,儫哥超短线股,一般持有1-3天,注意盘中分析买卖!每天早盘股:1股,兰石重装603169 2股,002649博彦科技这里没破5日线可以买入3成仓位

03-24 10:15

如通股份603036还是很强势的,继续拉升,该股我在周二早盘盘提示关注的,周二涨停周三尾盘拉升涨停,周四回调,该股儫哥盘前推荐具备黑马潜质的品种,跟上的朋友小赚,还不错,我们继续逢低潜伏跟踪机会,后期空间儫哥看涨

03-24 10:51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豪哥,《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豪哥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24 11:03

飞凯材料300398这里除权第三天了,这只股儫哥一直是赚大米的N股,看了现在的走势,跟云意电气有点相同,这里值得大家关注一下,量能也开始放大,走势看起都还可以,这里儫哥自己买入一点看看怎么样,儫哥现买入飞凯材料300398 5000手,25.90元

03-24 11:26

儫哥昨日午盘推荐大家跟着的祁连山低位也是非常稳健的,还是很有潜质的。请恕我的再次无耻!涨停板再次送给大家,这股真NB,强不强大家都看到了。实力有目共睹,直线拉升。没点赞朋友们记得点赞,等下在推荐一只N股,还是那句话,点赞越多N股越多!先出来!

03-24 11:27

人在股市飘,哪能不挨刀,现在砍不死,以后继续飘。炒股就是这样,纵然你对他恨之入骨,但顶多也只是拿小拳拳锤他胸口,然后继续投入它的怀抱!所以说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行情都要有信心的坚定作战,否者你怎么会知道在昨天B股拖累市场人气下跌之后还有今天的回暖呢!总体看 将次新股一字板的去处 涨停个股不多

03-24 13:10

开工,上午港口连云港涨停,南京港盘中涨停,高铁晋亿实业涨停,可以说目前一带一路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了,这和之前的高送转和次新股炒作的节奏很类似,而当一个热点集中爆发的时候那么也就意味着炒作尾声的到来,其实这波一带一路的补涨和高送转的回落也有关系,高送转和次新与一带一路基本上是跷跷板走势,一带一路概念不是特别疯狂的话次新和高送转的行情会更为明显,整个盘面个股的氛围也会更好,而昨天送转股开始集体大涨,新疆板块随后就崛起了,这其实就是内部资金转移的结果

03-24 13:15

银龙股份 sh603969$ 获利!点赞再次疯狂起来吧!强不强大家都看到了。实力有目共睹,直线拉升。下方有图片记录,或自己回到哪天看,记得点赞+转发

03-24 13:37

后开盘,分时看,缩量明显,依旧是震荡维持,周五了,观望情绪升温。看看涨跌停,截至目前,两市涨停家数50家,短期资金比前几天活跃。一家庄股棒杰股份跌停,一带一路板块效应有所加强,达刚路机、新疆城建、山堆股份等纷纷逆势拉升。作为今天唯一的持续性的热点,资金只能选择一带一路作为突破口来进行做多,如果一带一路也不能有效带动市场人气,那么市场就没什么可留恋的



03-24 13:49

$西部建设 sz002302$获利!点赞再次疯狂起来吧!强不强大家都看到了。实力有目共睹,直线拉升。下方有图片记录,或自己回到哪天看,记得点赞+转发$

03-24 13:50

一带一路继续深入炒作挖掘,那么中字头中国建筑 中国中铁等将成为后期涨的最猛的一波,沪指15分钟看,缩量回踩,放量看涨形态收回,同级别KDJ指标有金叉之势,继续关注高点连线的突破情况。603881数据港下午也有望涨停!七月的3只至少有两支下午还将拉升,300398 飞凯材料 和300611美力科技!

03-24 14:37

好的机遇总是垂青于有思想、有准备和敢于尝试的人。成功来源于选择,动力来源于梦想!收获来源于付出!金股正在布局,

03-24 15:00

中国建筑拼命涨停了!一带一路行情终于回归中坚个股。中国中冶也拉升5个多点了,儫哥一直提示中字头机会,现在就爆发了,讨论评论哪里还有朋友问我中国中冶怎么办的?拉升了,我点评不少,操作逻辑已经跟大家说的很清楚了,其实我的思维逻辑很简单,大家只要多观察,学习一下,都是很实用的。赚钱朋友记得点赞!

03-24 15:01

证券午后也开始来凑热闹,中国建筑的启动时一个导火索,今天做一带一路的资金,游资应该是被干掉的一批,天山股份,北新路桥都开始大跳水。 这里儫哥自己选了几只股,000159 国际实业 600967北方创业 002273水晶光电 儫哥的黑马三只股 现价适当价位仓位进入

03-24 15:02

北化股份 湖南天雁 长春一东 西仪股份。这几个军工股,在北化股份涨停之后,出现一波跟风。三大股指均有不小的涨幅,仍有1200多家绿盘,个股跟随意愿不强,咱保持原有仓位天山股份这一波被砸的够狠。早盘那么多的换手,还能有这么多的抛售压力。一周马上过去,每个星期四和星期五我的战绩都不怎么好,下周再这样到后面我不操作了,跟上儫哥有肉吃,点赞,有问题去探讨文章哪里评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