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荐4月17豪哥直播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04-17 09:44

大盘低开16.12点。15家个股涨停开盘,25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的股数量占大多数。次新股低开很大,今天个股低开非常大,次新股几乎是暴跌之势。雄安复牌股只有先河环保、金隅股份和冀东装备还涨停,雄安概念今天全部开板,急跌可以介入一部分观察!胆大的注意雄安龙头机会,分批买,不要一次买入!

04-17 10:09

青龙管业002457--该股目前小幅波动,涨幅为1.58%。主力净流入-561.79万元,主力资金占比-18.94%。该股当前无连续增减仓现象,主力趋势不明显,主力轻度控盘,筹码分布较为分散。过去十个交易日,该股明显跑赢大盘,该股短期阻力位19.20,支撑位10.70,目前该股已经突破强阻力位,短期注意冲高回落。该股中期处于多头趋势中,且上涨趋势有所加快。儫哥建议大家跟踪,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4-17 10:44

对今天操盘来个总定位:1、大盘回补缺口,只要不再创新低,大概率是震荡回升的格局;2、雄安龙头集体开板,不会集体大跌,稍作震荡消化后必然有第二波攻势,故急跌分批介入部分观察,切忌一次性买卖!这个震荡时间2-3天左右!3、今天中小盘股次新活跃,但如果在没有收回20均线前都不能盲目乐观!个股儫哥跟踪600533 栖霞建设 看看今天能否来个反包?

04-17 10:44

盘中分析:今日受周末监管政策影响,大盘大幅低开16点下探60日线,持续调整或已展开,雄安核心票停牌自查后,今天剧烈震荡和换手,其它的热点仅在局部一带一路上有点小动静,其余全军覆没,次新股多只个股跌停。个股涨少跌多!早盘走势看,留下一个向下缺口,与雄安缺口形成对称岛型,这个缺口要注意是否短期回补。操作上,非一等一超短线高手,最好别乱买卖,保持轻仓状态,喝茶看戏最好。

04-17 11:20

青龙管业002457还是很强势的,继续拉升,该股儫哥盘前推荐具备黑马潜质的品种,跟上的朋友小赚,没跟上的朋友谨慎追高。上周四早盘牛股献上的 青龙管业 不错吧!今天早盘也继续点评了,今日发力上涨9个点!

04-17 11:41

上周末管理层喊话高送转,周一集体跌停潮。本周末喊话次新股,再现集体跌停潮。监管应该是针对个股,却要针对整个板块,这是极不负责任的表现,毕竟有些高送和次新股都是很健康的环境,却在恐吓打压下成为了炮灰牺牲品。高送转和次新股历年来都是最赚钱效应的两大板块,牛股辈出非常能吸引人气,可现在活生生的被搞死了!下午见

04-17 13:20

股市需要政策支撑,但更需要走出政策市,真正让市场做主,从近期市场的表现来看,由于对政策干预的预期甚至已出手的干预,导致指数出现连续的破位杀跌,在这里儫哥认为,第一监管层出发点可能是好的,但是股市是要讲究实效性的,亡羊补牢不是等羊死光了才想起来补,庄股大行其道了近一年才开始严查,多少散户会被二次收割;第二市场干预与调控,需要尊重技术走势,而不是秀肌肉,监管不让炒就暴跌,监管一支持就暴涨。真正的服务实体经济,才是股市的初衷,而监管层主要任务就是搭建公开公平公正的投资环境,切勿本末倒置!第三这儿有些困惑,为啥华夏幸福,唐山港等疑似国家队出在最高点后才进行临停和相关的风险提示?



04-17 13:22

该怎么交易就怎么去交易,别有太多的主观情绪来干扰你的判断。其实交易很简单,看好,就拿着,不看好,第一时间出来就可以。就怕你总是瞻前顾后,这总会叫你丧失最好的机会



04-17 13:34

5分钟看,反抽力度不够,资金抢反弹不积极,我们也先管住手。午后开盘15分,即将收K线,目前看,反弹无量,尚未形成看涨形态,还需要耐心。自然板的个股只有先河环保和冀东装备两个,下午市场要反扑的话,你们觉得会选择哪些股?

04-17 13:51

金隅股份再次走低,一旦跳水,就是新一波恐慌盘的杀出。今天这盘面,可以说是满盘皆输。没有胜利者。但我相信这种杀跌之后,很快就会迎来反抽,人的惯性思维就是跌的时候无限悲观,涨的时候无限看好,上周还是大面积追涨追的不亦乐乎,现在就是唉声叹气到处都是。



04-17 13:55

任何一个题材,在经历短期的爆炒之后,都会出现类似的杀跌,但是为什么之前很多人不相信雄安会这么跌呢,主要还是在于想象力控制了你的理智。嘉寓股份 乐凯胶片都是前期涨幅比较小的品种,可以看出来,这种低位的雄安其实更加安全

04-17 13:55

任何一个题材,在经历短期的爆炒之后,都会出现类似的杀跌,但是为什么之前很多人不相信雄安会这么跌呢,主要还是在于想象力控制了你的理智。嘉寓股份 乐凯胶片都是前期涨幅比较小的品种,可以看出来,这种低位的雄安其实更加安全

04-17 14:07

目前盘面换手最高的三只个股都是雄安概念,也印证了雄安的火爆!京汉股份换手61%,先河环保换手55%,韩建河山换手46%。

04-17 14:21

从今天雄安复牌股看,雄安第一波炒作基本到了尾声,后面即使还有反复,空间都非常有限。后面预期事件看,5月14日一带一路峰会,不过还有一个月时间,很难现在启动。下半月预期最多的还是军工吧,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军工将接力雄安行情,不过力度肯定无法和雄安比

04-17 15:06

好了,收盘了,今天就这样过去了,战绩不好,行情不好还是少操作吧,答案最终在尾盘揭晓,金隅股份的涨停,其实预示着这里是可以考虑尾盘潜伏雄安的票的。机会总是在你不知不觉中出现,但是多数人已经因为今天盘中雄安的表现大部分不看盘了,所以,这微妙的机会你就把握不到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最低回踩3199点附近,至发稿时大盘站上60日线收盘,现在关键还是要看雄安概念股,如果这个板块没有第二波行情,那大盘自3044点的反弹就结束了,否则,我们后期还是看高3330点附近,所以后期的重点还是看消息面,还是要看雄安,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明天的直播,紧张一天,最后乐了,晚上加餐,没账号的朋友,花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点个赞吧,想要跟随我操作的朋友一定要收藏或关注,以方便下次光临收看!今日先到这里,直播每天9点开始更新,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