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荐4月19豪哥直播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04-19 09:17

中小板相对跌幅最少,无奈成交量低迷,没能扛住泥沙俱下,尾盘也随着其他指数回落翻绿,这种被动式下跌里机会大于风险,题材的炒作依然要向中小板倾斜;创业板继续领跌,技术上再次完全的空头排列,弱势有效的市场格局下,多数个股均呈空头排列,要多从基本面出发挖掘低估成长股。去年市场寻找一个大底,让风险充分释放,今年养老金进场,国家队出局正在进行时,在接力完成前,指数或难有大作为,所以此前还是做好风控为前提,不过长远来看,各大指数都还在底部区域,只不过筑底就是煎熬的过程,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04-19 09:44

大盘低开12.04点。17家个股涨停开盘,20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的股数量占绝大多数。没有板块明显高开,今天雄安第二波第一支票 000959 首钢股份 第二只 002494 华斯股份第三只 600230 沧州大化 重点强调。沧州大化应该是属于第三次还是第四次进场我忘记了。肯定是还可以玩。雄安概念不管怎么颓废里面肯定能出短线牛股。但是买入的时候切记不要贪多。买入仓位不能多于两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